南投‧清境,空氣的毒,毒得令人忘記俗事的氣味...........









道六的便利,縮短路程的時間~遠方的氤氳山嵐~驅使著車速加快~




早上9:30有綿羊秀(下午2:30也有一場),先從觀山牧區青青草原間的售票口進入~




還有點時間,先吃條香腸,喝碗筍子冬菜湯~再進場看肥綿羊






這碗湯,可是有葉子小時候的回憶~記憶中:有個冷冷的地方,一下車,就是有很多小販,讓大家喝不用錢的熱湯~長大後,才知道就是清境這小市集~




成人票價$250,還有附贈抵用卷(飼料、香腸等買一送一活動)




好險,進青青草原前有先吃東西~不然這樣爬,還得了!




綿羊秀場地已經熱熱鬧鬧,因為9:00時有動物彩裝遊行活動~因為剃棉羊毛的格蘭大哥回紐西蘭~現在只有綿羊秀~沒有脫衣秀
*記得做好防曬~這紫外線不是開玩笑地




重頭戲上場,牧羊犬放出來後,就是開始趕羚羊~不~是趕綿羊






說實在地,我還真想看綿羊下來的畫面,一定很可愛!




介紹一些關於綿羊的性別識別法、年齡等資訊~




活動結束,大家就是開始玩綿羊啦~看看這一張照片,這就是標準「有奶便是娘」的舉動~手中沒有食物,牠可是不甩你!但葉子比較壞心一點,除了抓綿羊外,也可以手握緊樣(或拿飼料盒),綿羊會認為你有食物~也會跟著你跑!




買一盒飼料來玩玩,隨便餵都有羊會跟著你~(葉子&魔女也只買這一盒,後頭都用草來餵羊~)






跟綿羊熱情互動之後,緊接著還有馬術表演@觀山牧區~記得票根不可仍,穿梭幾個園區,會檢查票根喲!






第一次看這種表演,還挺有趣的~但另葉子更爽的事:台灣國旗沒有因為某國觀光客而消失!讚~






休息一會,看完馬術秀,下一站要走去哪?




就是這個指標,苦了葉子!我想走過的人都知道吧~因為葉子的目標是小七啊!




途中會經過大自然劇場,介紹蝴蝶生態~可以休憩一會!




嗯~看到這兩個字,很親切~但我是龍貓,不是兔崽子




原本認為走下階梯後,就是七星(7-11 & 星巴克),怎知根本還不是~是先到遊客中心~再走一段路才會到~真正有夠遠啦!




很累~不是下坡累,而是想到回程,穩死A




步下階梯後,沒看到七星的沮喪,先吃個中餐~再走吧~




好吃嗎?葉子&魔女只能說:很油不好吃,連好吃的高山高麗菜都油得令人不想吃~最後的心得,是隔壁桌的排骨飯,最實惠!









葉子:「很久沒有到清境,所以,對於距離沒有概念~加上想想喝個飲料的後果,就是走到快掛了!但沿途的景色,令人愉快啊~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