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香格里拉‧音樂城堡
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號
(049) 280 - 2166

http://www.s-villa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



上一篇,葉子大略介紹其外觀與公共區域~至於,房間內部,除了皇家煙火無法拍攝之外,於文中,會介紹兩款不同樓層的遊吟詩人套房~主要差異為樓層(每一間都為雙層設計,其主要將一整棟四層樓的空間,規劃為兩間套房),還有些許空間大小的差異而以~




遊吟詩人‧Type 1




典雅的內部裝潢,除了舒服保暖的床被外,亦提供電視、冰箱、研磨咖啡、音響、網路等!而其位於一樓,所以,有一個戶外陽台,空間很大~很適合放空~




仿壁爐設計的電暖氣




戶外陽台






走上階梯




二樓設計,為兩小床,亦有電視、半套衛浴等~獨立於樓下的一個小空間區塊~













遊吟詩人‧Type 2




主臥空間,與Type 1相同,其小陽台的視野,比前者好~(位於樓層的三、四)










清境的風景,值得窩著看一整天也不膩~




晴天、大霧各有不同的感覺~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走一趟清境,遠離商業化的行程,吃得簡單(七星連線已足夠),慵懶地窩在山色懷抱,聽著不同格調的音樂........值得嗎!?走一回看看吧^^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