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黑肉麵‧小吃店
彰化市孔門路15號
(04) 722 - 6641


**********




彰化,除了肉圓爌肉飯等外,還有這一味   黑肉麵‧排骨飯!這一間,位於八卦山風景區路口前面(MOS旁邊),這名字,之前路過都覺得很奇妙,且每至用餐時段,就是滿滿的人潮....想必,有他必吃的魅力XD。雖然,在地的朋友,不見得愛吃,但身為外地人的葉子,看到這種人潮洶湧的店,一定要吃上一回,才甘心....不是嗎~哈~(葉子認為,在地人對於當地的店,往往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與習慣的味道等因素,所以,不見得很適合當作參考~所以,只要想吃且沒吃過的老店 名店,就吃看看吧~這才是自己的心得)





清楚的便當Logo:黑肉麵「排骨便當」





內容物有一塊骨、青菜、酸菜、滷蛋,排骨的味道入味,但有些許鹹,但搭配酸菜、肉、飯(先把蛋黃拌飯)一起吃,就是簡單的幸福美味!





雖然,一個便當不夠飽,再喝一瓶之前新光外帶的伊藤園‧蕎麥茶飲,解渴解膩~







葉子:「彰化,為何停車位如此少~吃的方面,還是有其奇妙的地方XD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