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洋洋灑灑‧簡餐
彰化市旭光路138號
(04) 728 - 8243


**********







之前介紹過幾間簡餐店(食化石說花盒子幸福廚房TeaWork私房茶),大致上皆為類似,這一次介紹這一間,則為以豬排等炸物為主的簡餐店。其位於舊華陽市場附近,若從外頭望,還真得單純覺得只是喝咖啡的小店吧@@





不注意看些,這可是會讓人路過而找不著的店..Orz..(其樓上亦有位置~)




調味:七味粉、豬排醬




綜合海陸炸豬排套餐腰內肉、干貝、大蝦、蔬菜可樂餅四種炸物,盤附生菜沙拉、湯。




葉子最為深刻的炸物只有干貝、可樂餅,至於豬排的口感就顯得普通了些~但不難吃即是!






培根起士豬排魔女單點的起士豬排,起士起了加分的作用,整個口感比葉子的腰內肉好吃多了~






套餐才有的甜點、飲料










葉子:「與一般簡餐店相比,洋洋灑灑卻讓人有種舒服溫馨的用餐環境,雖然,不是特別好吃,但也提供彰化在地不同的飲食選擇~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