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廣源豐‧小館
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12號之1
(04) 720-1780


**********





順著旭光路往縣政府方向,除了有在地老牌(人超多)的慶豐牛排館(魔女覺得soso)、阿章爌肉飯,另一邊的東民路上,亦有一間不錯吃的O2 Brunch等。而今天,分享這一間 廣源豐小館,即位於旭光路、南郭路、東民街(交界處的噴水池)附近而已。

*旭光路轉南郭路的角落,有一台發財車專賣小籠包(早上),葉子覺得很值得吃看看喲!





招牌很大,很容易找到,停車不易,拖吊頻繁的彰化市,還是把車車停放於華陽市場內即可(需付費)






門口處,有各款小菜供人選用(葉子:這種簡易陳列點,還真有損其內部裝潢的格調......




綜合小菜(豆干、滷蛋、海帶),豆干味道怪怪的,魔女不敢吃,鐵胃葉子獨自解決這一盤的豆干(葉子:味道不知怎麼形容,有點酸,但確有不太是.....還是不要回想好了~哈




小籠湯包:一籠八個,雖然湯包,但葉子&魔女可覺得有點發育不良,小小的而湯汁不足






酸辣湯餃:魔女愛酸辣湯,葉子則愛餃子,這一碗恰好可以互相吃彼此喜歡的。水餃還不錯吃(頗大),但酸辣湯的調味過重(黑胡椒),搶了整個湯底的平衡口味!




山藥排骨麵:頗養身的一品,原是怕肚子不飽而多點的一款,但卻意外的好吃好喝,尤其麵條的口感,還真算是今天最值得吃的東西 --- 「麵」







葉子:「雖然不是每一道都讓人滿足,但最後一品的山藥排骨麵,有急轉拉回的加分!再者,雖然不是難吃為地雷的店,但其價格偏貴了些(葉子&魔女的感想),反而,讓人覺得不是那麼恰當(食物味道與價格之間)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