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圓瑞‧小吃店
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89號 (奠安宮後)
(04) 887-126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一個人漫步於中華路上,有不少店,都讓葉子想嚐嚐,但肉圓部分,最後還是回訪肉圓瑞。相隔三年有餘,再次回訪肉圓瑞,依舊是熱情的老闆,端上桌的,依然是美味的炸肉圓啊





由遠處看,位於奠安宮後方,有肉圓火、肉圓瑞、肉圓儀。只可惜,原想吃吃肉圓儀,但還沒開,最後還是回訪肉圓瑞嚕~




除了肉圓,還有其它台式早餐選擇




依舊親切、客氣的老闆,問著葉子要吃什麼,葉子留點肚子空間,單點一份肉圓回味先!




肉圓瑞‧肉圓:好久沒吃炸肉圓,還真想念哩!皮Q的口感,就是比蒸的,還讓葉子喜歡;內餡部分,葉子特別喜歡豬肉混著筍子的味道!








吸引葉子的,不是肉圓火,而是那排隊等著米糕、高麗菜飯的人群........,但內心已經規劃另一間,就無法衝動地亂食啊...........




另一邊的肉圓生洪瑞珍,但兩年前一起吃過,肉圓生也不差,但後者的三明治,就普通得很,還是方師傅的三明治較討葉子喜歡




對眼而望的兩間肉乾老店,兩間都不差,肉乾可真得越嚼越好吃哩(李老城忘記寫,但全香有紀錄過)












葉子:「相隔數年,再次回味肉圓瑞,氣氛環境依舊,肉圓也是記憶中的滋味,皮Q滋味,是葉子愛吃炸肉圓的主要原因哩!BTW,鄰近的幾間肉圓店,也很方便食得,都吃看看,就知道自己愛吃哪間。至於米糕那攤,有機會,再來吃看看吧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