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亞細肉骨茶餐室‧中式料理

208 Rangoon Road
Tel: +65 6291-4537
6am – 2pm (Closed on Mon)
http://www.ngahsio.com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DAY5,離開新加坡的早晨,特地安排最後一款食物,學長極推的早餐『黃亞細肉骨茶』。想當然爾,搭MRT至花拉公園(Farrer Park),再步行至黃亞細,顯得太沒效率~直接從飯店搭Taxi至此,就方便且快嚕!
上車後,司機還問:你們確定開了嗎?這麼早........我怕沒開,你們就白花錢給我....




這個景象,還真讓人覺得是中午用餐咧~一早的黃亞細,已經坐滿滿嚕!雖然,涼爽的室外座位已滿,但室內還有一兩空桌,趕緊步進坐下先







除了招牌肉骨茶外,還有一些小品小菜可選(放大版




泡一壺熱茶:熱水、茶具在旁,自己動手






DAY5早餐:招牌混合肉骨湯、油菜心、油條、白飯、鐵觀音茶




招牌混合肉骨湯:三大塊排骨肉,肉質不材,嫩適中;湯頭的味道,滿滿濃郁的胡椒香味(吃不慣的人,可能會不敢恭維)~細細品味湯頭,那胡椒、大蒜後的撞擊,有一股上浮中藥味道~喝不夠,可以續啊!




不用怕油膩,除非怕這厚重的胡椒。大口喝完,再來幾杯熱茶搭配~調和下的肚子,舒服滴!









葉子:「厚重的胡椒味道,是葉子對於黃亞細肉骨茶的深刻印象。若與台灣常吃的藥燉排骨相比,真是各有千秋啊~私心地,不禁想起饒合夜市的藥燉排骨........~這一趟新加坡之旅,雖然,無法品嚐太多當地料理,但也算是個觀光客,走了一趟,體驗一次~飲食方面,依舊還是台灣隨性多樣化~勝出吧~」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