はーべすと (自然食バイキング)‧Buffet料理
石川県金沢市堀川新町3番1號(金沢フォーラス6F)
076-265-3505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抵達日本的第一天,午餐吃得簡便的定食,晚餐相對高檔些的包肥料裡,原本不抱著期待,怎知,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包肥料裡店!除了葉子所屬的旅行團外,還有一堆日本當地客群,外頭等著,可見真得是好味的包肥餐廳~吃後的心得也是。若台灣也有這種篇精緻且自然食的包肥餐廳,葉子應該也會很愛來吧!?





はーべすと :位於金澤車站不遠的FORUS百貨6F,價格約2000日幣,提供約60種料理,涵蓋肉品、蔬菜、湯、果汁、穀飯等,尤其野菜等蔬食類頗多,不想大魚大肉,可吃得輕鬆無負擔!




很欣賞日本餐廳的作法,都會把契作的農夫等資訊,公布於食物旁,讓人知道它的來歷




開始用餐後,陸陸續續湧入人潮,不消一會,就是客滿啦~取食時,外頭已經有等候的排隊人潮嚕~




位於入口處的取餐區域,主要有各種蔬食料理熟食、甜點,外圍部分,有不同口味的米飯、飲料、湯品、肉品等~走得是自然風格的料理。主要的野菜區域,有許多葉子喜歡的蔬菜料理,可是讓葉子吃了好幾盤!








廚房隨時補充現切的肉品區(for 壽喜燒),有十幾位高中生聚餐,一次可是清空(十幾盤)哩~(果然是少年郎~吃得猛阿




適用於肉類、蔬菜的鴛鴦鍋,清湯部分,可以煮些蔬菜來吃;肉品就用壽喜醬汁部分。等候水滾前,野菜熟食,可讓葉子愛得很地食上好幾盤






不知為何,就是覺得日本的漬物、冷菜都很好吃~再者,味噌湯也是很夠味........




吃飽後,散步回飯店前,先買個甜點,等等宵夜會派上用場!




很特別的金澤車站








葉子:「很特別的包肥體驗,若台灣能有這種包肥餐廳,葉子還真得會愛上哩!雖然不是什麼高檔料理,但推出的菜色、品質、環境,以2000日幣來看,還真划算。」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