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uro‧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
http://www.rikuro.co.jp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這一回,Wendy妹妹的丹露,可不是只有One Piece,還有 Rikuro‧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!若不仔細看,葉子還錯認為微風台北車站,那間Uncle Tetsu's哩。仔細瞧,是來自大阪的茗菓  烤乳酪蛋糕





Rikuro‧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:很親切的外包裝,微笑的背後,就是要讓大家忘記裡頭的熱量惡魔~




各分店的資訊(連結




從當地出爐到冷藏扛回台灣,外表皺折不可免地,但厚實的塊頭重量,不禁,讓人期待鬍子爺爺的美味.......。從冰箱取出後,稍微回溫一點,就大切八塊,大夥一起享受來自大阪的乳酪蛋糕時光






Rikuko的口感味道,比Uncle Tetsu's綿密且重,再者,裡頭還有葡萄乾佐襯,多了另一種風味。整體上,Rikuko的滋味,比Uncle Tetsu's好吃,比較偏常吃到的乳酪蛋糕滋味!
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有到大阪遊玩,葉子也想當場吃看看,那熱騰騰出爐的香氣,與吃入嘴的美味,一定更有味道!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