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988-2.jpg  





漢來蔬食館
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一號(佛陀紀念館)
(07) 656-6085







小時候,跟過阿拔阿母,還有阿罵,來過佛光山幾次(旅遊、進香團),記憶中,止於那宏偉,卻已模糊的大雄寶殿畫面。這幾年,個人對於那種富麗堂皇的"觀光"寺廟,都不太有好感,佛陀紀念館亦不意外。但這一回,魔女好友的婚宴,選定於佛陀紀念館內的漢來蔬食,如此地,不想來都不可哩





佛陀紀念館:漢來蔬食等櫃位,都位於入口後的第一棟大廳 禮敬大廳內。整體園區的規劃,可以參考網頁介紹......
DSCF7926.jpg



禮敬大廳
DSCF7933.jpg



穿過禮敬大廳後,就是往大佛路線,但葉子可沒興致走去,但拍了幾張,留個紀念也好
DSCF8065.jpg DSCF8070.jpg



漢來蔬食‧健康概念館:沒吃過漢來蔬食,但其從佛光山紅回市區,而開立分店,就可見其素食之料理口味,一定有其厲害之處!尤其葉子又是很不愛素食味道的人(愛吃蔬菜,但不愛素食宴那種油味)
DSCF7956.jpg



喜宴菜色:五福大拼盤、香麻養生菇沙拉、紅燴錦繡金蟲草、宮保素三鮮、金茸鳳果燒雙筍、椒汁黃金結、四季麥香米糕、彩雲山藥蔬、花菇燉素珍、鴛鴦雙美點、寶島鮮果盤
DSCF7939.jpg



先上個圓仔,喜氣!
DSCF7946.jpg



五福大拼盤:最好味的是那湯匙盛裝的豆腐,滑順,綴著山葵香氣滋味,棒!
DSCF7973.jpg DSCF7979.jpg



香麻養生菇沙拉:有活力的生菜盤,尤其玉米,處理得好~~~
DSCF7975.jpg DSCF7976.jpg



紅燴錦繡金蟲草:素食料理的羹,都頗和葉子胃口,漢來的也是,滋味好,微酸甜,葉子連喝三碗!
DSCF7982.jpg



宮保素三鮮:光看菜名不準,最令大家喜歡的是外圍的酥皮派,反而內層的宮保,口味不夠重。
DSCF7987.jpg



金茸鳳果燒雙筍:菇類bypass先,底層的娃娃菜,是葉子的目標(愛吃,沒法度),口味還好,中規中矩!
DSCF7989.jpg



四季麥香米糕:這一道厲害了,雖然不是葷食的米糕,但口味清爽不膩,入味好吃!連扒三碗~罪過罪過~~~
DSCF7994.jpg



椒汁黃金結:算是最不討喜的一道菜,醬汁味道怪怪滴,本身豆包倒是還OK,但就是沒太大特色

DSCF7999.jpg



彩雲山藥蔬:光看就健康的菜色.......但葉子只愛吃山藥........
DSCF8001.jpg



花菇燉素珍:ㄜ~~~這種菇菇湯就不是葉子的菜,但魔女超愛,據聞,對女生身體也好,多喝點貝!
DSCF8039.jpg



鴛鴦雙美點:紫米蛋塔,但酥皮水準已經盡失,讓人搖頭.....(之前吃過幾次漢來酒席的蛋塔甜點,好棒滴阿!)
DSCF8041.jpg DSCF8044.jpg



好喝的紅豆湯,扳回一成.......
DSCF8045.jpg


寶島鮮果盤
DSCF8052.jpg  







葉子:「正套婚宴餐點,讓葉子吃得舒服,少了擾人的素食油味;有些菜色,為了貼近葷食,用了過重的醬汁等,但大致上,都讓人喜歡。尤其米糕,那口感滋味真好,若跟著羹湯一同上陣,那真得會直接讓葉子續到撐。沒吃過的朋友,若跟葉子一樣,討厭坊間素食的油味,漢來蔬食,倒是可以嘗試看看,不錯喲~~~BTW,當然,更要恭喜魔女的好友,也有個新的人生囉!」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