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318.jpg  




利河伯甕烤地瓜
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、中正二街路口處
0925-836867





 

 

能不分享嗎?如此好吃的地瓜,不管是熱騰騰出爐,或者,冰鎮後的滋味,都是值得推薦的一間烤地瓜!去年初,葉子分享過利河伯(初訪),但後來店址不承租後,老闆休息&尋覓新地點。直到今年,葉子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口處,看到利河伯的扛棒,不回味、分享給大家,怎麼說得過去呢

 




利河伯甕烤(冰鎮)地瓜:利河伯提供的地瓜,是無毒(有檢驗)過,而地瓜的好處,不用葉子多贅述啦!除了現烤出爐的地瓜,還有冰鎮的地瓜,若熱的賣完&不想等候,也可以買冰鎮地瓜,兩種風味都很棒喲
IMAG0319.jpg  



除了營業時間外,地瓜沒貨時,也是會休息(公告於門口)。BTW,今日去買,老闆娘告知,目前地瓜可供應的量,大概就這幾個禮拜,想吃的朋友,要趁早!(不然,上一回因為沒地瓜,所以休好幾個禮拜)
利河伯地瓜



吃很多回,偏愛這個大小的地瓜,一個剛好,也不會太膩(個頭大小可按喜好,請老闆娘挑)。價格也不貴,這樣五個,只賣$70(秤重)
DSCF1619.jpg



那滲出地瓜的糖蜜,真誘人、美味
DSCF1620.jpg
DSCF1625.jpg  





 



葉子:「每個禮拜都會買一盒,除了熱熱吃外,還可帶回家冰鎮(約可保存一個禮拜),當成早餐吃,冰冰吃(或加熱)都很棒喲~」




 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