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977.jpg  





春水堂‧人文茶館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B1(國美館)
(04) 2376-3342

http://chunshuitang.com.tw/


 

 

 

這一回,順著好友的婚禮,再次造訪台中,想想,也好幾年沒來囉。想當年,魔女窩在中部工作時,台中的美食(美術園道、公益路)、百貨(新光、老虎城),可是我們常吃喝逛街的好去處。參與好友婚禮後,順道逛逛台中,挑了一個靜態的漫步(草悟道 - 國美館),當然,步行後,就是補充熱量的時刻~~~

 

 



春水堂‧國美店:之前只有吃過台中朝富、大墩,高雄和平三間店。而國美店,算是讓葉子最喜歡的,其外在景觀、內在空間,一整個有味道。國美館位於數位方舟旁的B1處,有股幽靜味道。入內又是另一番風景,閃躲外頭酷熱、補足熱量的客群,可是滿得很啊!BTW,營業時間11:00~22:00,週一無休。
DSCF2914.jpg DSCF2929.jpg



左為春水堂,又為秋山堂,後者純為品茗的特色店(資訊
DSCF2921.jpg



各間分店都會有的裝飾,只是陳設味道各不同
DSCF2938.jpg



已是午後三點,人潮還是一波一波補上,但翻桌還算快,稍後一會,也輪到我們用餐
DSCF2937.JPG



幸運號碼
DSCF2923.jpg



MENU:主打茶飲,有冷熱等飲品,餐食部分,有各款小點、麵食,亦豐富。價格區間,約$50~200間,葉子&魔女各點一份麵食、小食、飲品,約600附近的消費。
DSCF2953.jpg



付款後,就是等待餐點上桌...............
DSCF2944.jpg



招牌滷味豆干米血:每回必點的一款小食,辣得恰好,味道又足,唯一缺點,就是份量不多啊!
DSCF2992.jpg



頂級XO醬辣拌麵:春水堂的拌麵,葉子&魔女都很愛,而嗜辣的葉子,更是必點這款辣拌麵,麵條Q,辣醬夠勁。除了些許小黃瓜絲外,還有一塊滷肉,但滷肉滋味不甚好,不夠嫩,但無損主角(拌麵)的美味
DSCF2977-2.jpg DSCF2979-2.jpg DSCF2987.jpg




功夫麵(加蛋):魔女不嗜辣,依舊點功夫麵,外掛一顆滷蛋。肉燥、麵條的融合感很足,鹹香美味,又不過重,好食哩~
DSCF2973-2.jpg DSCF2968-2.jpg



珍珠奶茶、觀音桔祥
DSCF2999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每每回訪春水堂,總是一碗拌麵、滷味拼盤、珍珠奶茶 or 茶飲,簡單又不失美味的組合哩!再者,三五好友相約,聊天、消磨時光,亦是好選擇!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