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080.jpg  




GODIVA‧甜點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B2F
(06) 229-0880
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index.php



 

 



每次節日,各家巧克力,都有不同的設計搭配款,往往葉子,也是如此地選擇。今年七夕,GODIVA依舊推出招牌的愛心巧克力盒,但每年都有不同的外觀設計圖案,今年是請西班牙設計師 Jaime Hayon幫忙設計的(介紹)。







2014‧七夕‧夢幻馬戲班:設計靈感,來自馬戲團表演,如是「精彩的馬戲班表演令人萬分期待而感到興奮,一如墜入愛河般如此心跳急促,亦如夏日的戀火般夢幻而熾熱」。櫃上瞧見這個設計圖案,葉子可是喜歡得很,不消考慮,就買下(尤其,魔女都會收集好看的盒子)
DSCF3068.jpg



巧克力窩於下層,上層附上GODIVA各款巧克力口味的介紹.........
DSCF3071.jpg



心型款為六入巧克力,中間為心型黑巧克力,圍繞於外的,是此七夕推出的五款巧克力:香草味杏仁牛奶巧克力、草莓榛果牛奶巧克力、海鹽胡桃牛奶巧克力、榛果黑巧克力、杏仁牛奶巧克力介紹
DSCF3077.jpg DSCF3084-2.jpg  









Happy Chinese Valentine's day 

 

 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