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687.jpg  



阿魯香腸熟肉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5號
(06) 222-6128







阿龍褪色退步之後,魔女一直也不想再上門嘗試,雖然他有葉子最愛的肉燥飯與記憶中的美味切料,但無奈,之前幾次回訪,都變得難吃(唯獨肉燥飯還有hold住)。BTW,山不轉路轉,鄰近還有阿魯可以選,想當然爾,除了肉燥飯外,阿魯的切料亦豐富且比退步的阿龍,美味!所以,最近都回訪阿魯啦




位於海安路的小食戰區,阿魯的人潮,算是接替一旁的六千牛肉,繼續讓此地,熱鬧地滿著食客!
阿魯香腸熟肉



隨意選了平常愛吃的切料,有蘿蔔、苦瓜、茄子、韭菜、蝦捲、豬肝、香腸、鱘丸、花枝等。就是一頓豐盛美味的早午餐啦
IMAG2695.jpg



蝦捲、豬肝不錯,另外兩品一般
IMAG2692.jpg



這就正典了,菜頭、苦瓜、茄子,這三樣是葉子必點得切料,也是這三樣,阿龍變得難吃,才讓我們轉戰阿魯。而阿魯沒讓人失望,這三品,水份、甜度都有出來!而花枝也要點,鮮~~~
IMAG2693.jpg



剛好剩一份,就點來吃,涼拌韭菜,很久沒吃了~~~
IMAG2694.jpg



墊肚用,點白飯澆鹹即可~~~
IMAG2691.jpg



飯後甜點
IMAG2698.jpg  




 

 

 

葉子:「阿魯的切料有其水準,肉燥飯就一般,可不點,直點白飯澆鹹就好。至於阿龍,若干時,再回訪看看,或許水準有回穩也說不定?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