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116.jpg 





一樂町拉麵
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2巷9號
(06) 200-8363







國賓影城最不方便,就是等待時光,無法有舒適、打發時間的逛街環境(鄰近的夢時代 威秀影城,或之前常選擇的新光影城,都有百貨空間支持)。趁著開場還有段時間,先窩到國賓後方,覓食飽肚。走著走,看了幾間餐飲,最後選擇一樂町拉麵,當作今日晚餐。






一樂町拉麵‧東平店:目前有兩間分店,一為東平店,另一為府連店(府連東路上)。店面不大,但座位安排,還不算太擁擠,吃得舒服。營業時間11:00~14:00 & 17:00~21:00。
IMAG4094.jpg IMAG4089.jpg



MENU:除了拉麵外,還有飯食、小菜等。價格走得平時,約100左右,當然,如此定位,葉子也先有心理準備(台式口味),心想,不要太雷就好
IMAG4085.jpg



點了一份套餐(糖心蛋、雪碧),單點一份叉燒肉。雪碧是最亮眼誠意,直接給一罐,剛好看電影可以喝。BTW,糖心蛋一般,可不點,叉燒肉普通,吃過即可~
IMAG4098.jpg IMAG4102.jpg



黑蒜油拉麵:葉子喜歡衝擊強的重口味,看似有此身份的,就點了黑蒜油口味。湯頭入口,的確一股暖的麻油滋味,但韻味短,後襲而來就是單純的台式口味,這剛好貼近魔女的接受度(如花月嵐之流,魔女就需要加水,方可喝湯)。叉燒肉、蛋(非給糖心蛋),就屬普同,麵條有彈性,但與湯頭搭不上,無力挽回此拉麵的局勢.......
IMAG4105.jpg IMAG4109.jpg



叉燒定食:定食給了半顆糖心蛋,比拉麵有誠意。還有兩款小菜,竟然比燒肉、拉麵讓葉子覺得好吃有印象。BTW,原想叉燒肉定食,醬汁會不會很威,結果,只是單純的醬汁滋味,不禁想起梅光軒的叉燒肉飯.......
IMAG4112.jpg  IMAG4116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如此價格區間,也沒什麼好抱怨,就是一碗偏台味的拉麵口味,地利上,就是國賓後方,等待電影空檔的簡單覓食選。但葉子是不會再回訪~」

 

 

 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