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05.jpg  



博多 一風堂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(新光三越小西門B2)
(06) 214-1222
http://www.ippudo.com.tw/





新天地B2改裝後,除了質感大幅下降,但硬是進駐更多餐飲,提供更多口味選擇。原本要吃的武藏拉麵,但人潮多到爆,只好迅速決定,往小西門前進,果然,人潮落寞許多,想當然爾,就是食得方便,又有品質。既然吃不著武藏拉麵,那就挑很久沒吃的一風堂吧......






一風堂‧台南店:不禁想起剛開幕的熱潮,目前大概就是週末的用餐時刻,人潮才會滿吧!?基本上,一些分店進駐台南,大概過了熱潮後,吃得就是比較輕鬆。位於小西門的一風堂,算是葉子的愛,若不想跑隔壁的花月嵐,其就是好選之一。
No. 5 DSCF9997.jpg



與去年同,各點一碗熟悉的拉麵
DSCF9988.jpg



機絲區(有大蒜,就心滿意足嚕~)
DSCF9991.jpg



葉子的老口味『特製辣肉味噌』,吃得舒服,麵條亦好,只可惜,叉燒肉片,不若初訪的感動........變得有點遜色(還帶點腥味)
DSCF0009.jpg DSCF0004.jpg



魔女點『魚介醬油豚骨』,去年葉子吃過,一般滋味(與花月嵐同,這種海陸口味,個人頗不愛)。看來魔女的最愛,可能只有沾麵了!
DSCF0018.jpg DSCF0021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如同之前感受,未來,除非挑戰新口味,不然,大概就是吃(辣肉味噌)(沾麵)兩款口味即可。至於,配菜等,就看自己胃口多少,斟酌加點吧!」
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