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117.jpg  



藍屋
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F
(07) 341-6929

http://www.aiya.com.tw/


 




好久沒有走動至左營新光三越,此次聚餐,挑了藍屋,心想,就近的南紡夢時代不吃,卻跑至高雄初嚐啊!對於藍屋的印象不深,大概就是看待成大戶屋和民白木屋的綜合版,若簡單的比喻,葉子覺得就是大戶屋2.0吧~哈哈哈~






藍屋‧左營新光店:位於九樓空間區域,用餐人潮不少,假日訂位是必要的,但過了第一輪(正午用餐時刻),用餐就方便隨意了,沒有第二輪滿座的狀況。餐點走得是定食、火鍋、單點皆有,價格略高於大戶屋,但相對,餐點部分,就是一份一份地走精緻路線。若不想吃定食餐點,還有吃到飽的火鍋可以選,肉食大胃者,可以選擇喲
DSCF0039.jpg



詳細餐點,可以參考其線上menu
DSCF0031.jpg



用餐空間,算是寬敞,沒有壓迫感.....
DSCF0042.jpg



火鍋包肥的佐料區
DSCF0044.jpg



對於琳瑯滿目的menu,葉子看得吃力有壓迫感,直接選定食,按主餐種類選擇,最便利,其餘小點,就等服務生一個一個問,再挑即可。當然,按主食、小品不同,各有分十、十六品餐等。
DSCF0049.jpg



雙人御膳‧龍田炸嫩雞沙拉:炸雞不好吃,生菜一般,開胃墊肚就是了。
DSCF0061.jpg



雙人御膳‧四品組合:四款刺身,盤勢很派器(大),但就是雙人份量,各款各一片,鮮度亦不差,排除化學芥末,單就紫蘇搭鮭魚,口味就夠了~
DSCF0060.jpg DSCF0063-2.jpg



(工商服務)打卡就送的炸物,墊胃口先(工商服務)

DSCF0065.jpg   



雙人御膳‧海鮮土瓶蒸:一般表現,與生菜沙拉一樣,都是先暖暖空空的肚子的概念
DSCF0066.jpg DSCF0071.jpg



雙人御膳‧酒蒸蛤蠣:正常且美味的一品上桌了,除了刺身外,熱食部分,就此品怎得正常好味,夠鮮
DSCF0073-2.jpg DSCF0073.jpg



雙人御膳‧野菜天婦羅:天婦羅麵衣有些油,但不至膩口,再搭御飯用,主菜未上場,胃口已經有飽足感了。BTW,兩品前菜(酒蒸蛤蠣、野菜天婦羅)相比,蛤蠣味佳。
DSCF0075.jpg  

  


季節御飯:飯類有兩種選擇,一為越光米飯,一為季節御飯。想吃有味道有料些的,就點御飯吧
DSCF0084.jpg




雙人御膳‧花魚一夜干:魔女頗愛這類的一夜干料理,魚肉夠味,又肥嫩,不過鹹不乾澀,很下飯!
DSCF0080.jpg DSCF0081.jpg



雙人御膳‧活菌豬排陶煮鍋:中規中矩的炸物煮,豬排份量十足,肉亦嫩;加上SET的附食多,真的一整個飽,讓葉子還真得吃不完。若喜歡拌飯吃,這一品,著實不錯。
DSCF0102.jpg DSCF0105.jpg  





除了葉子&魔女選擇雙人御膳,魔女弟則選藍屋御膳十品餐 鹽烤季節魚御膳,相同餐點就不重複介紹,單不同主附食分享!





藍屋御膳‧先付三品:胡麻豆腐、秋葵、刺身(透抽、甜蝦)三款,不同口味,還不錯。
DSCF0058.jpg  



藍屋御膳‧炸蝦天婦羅:雖然走得中規中矩,但各小品的份量足,誠意實在夠。猶如葉子前言,就是豐盛版的大戶屋fu.....
DSCF0087.jpg



藍屋御膳‧鹽烤季節鮮魚:一整尾烤魚上桌(忘記問是哪一種!?),霸氣啊!
DSCF0096.jpg DSCF0092.jpg  



除了餐食中的檸檬冰沙外,最後還有甜點、飲料,這樣也算成三品即是。
DSCF0109.jpg



白玉紫米紅豆湯
DSCF0110.jpg



黑芝麻聖代
DSCF0117.jpg



金桔檸檬蘇打
DSCF0126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整體而言,是不錯的初訪體驗,餐食不差,順食,雖然標榜幾品幾品膳食,但上餐掌握上,沒有一股腦地端上桌,算是鬆一口氣。相對而言,就是精緻(豐富)版的大戶屋感,當然,價格也高些。若不愛日料膳食,可以選擇火鍋,可是包肥喲~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