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231.jpg  



Dazzling Cafe
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樓
(06) 223-2988

http://www.dazzlingdazzling.com/#home.php







好一些日子,沒有逛逛新光中山店,覓食部分,想吃碗丸龜,但B2的擁擠光景,避免取食無位的麻煩,直接轉往樓上,找間餐廳,較為輕鬆!最後選定Dazzling Cafe,除了前兩次的美味記憶外,主要,魔女想吃個甜點,皆可滿足.....







Dazzling Cafe‧台南:吃過兩回,熟門熟路的轉上2F邊側,獨立一區,靠門口位置,已被預定,被安排室內靠窗座位,還不錯,但就是吵了些。但各有好壞,外頭被服務生巡(詢)到機會較少,但安靜,內則反之。點餐部分,低消就是一杯飲料,所以,葉子較推薦雙人套餐,是最划算的組合,有吃有喝又有甜點(濃湯*2、前菜*1、義大利麵*1、蜜糖吐司*1、飲料*1),一張小朋友有找!
No. 3 IMAG4204.jpg



濃湯依舊,口味仍為巧達濃湯、蕃茄蔬菜湯,前者濃郁,後者清爽,各自選擇囉
IMAG4210.jpg IMAG4214.jpg



青醬奶油雞腿麵:主食部分,葉子選擇好印象的青醬奶油雞腿麵,而另一為前菜選(佛心來著),魔女挑披薩。如此組合,實為兩品主食哩。青醬麵水準依舊,麵條Q彈,口味不膩、恰好,雞腿夠嫩且juice,很推薦的一款鹹食!
IMAG4219.jpg IMAG4218.jpg



燻鴨胸青醬披薩:相較於義大利麵,披薩就顯得普通,但好險是薄皮,吃得不累。雖然是前菜選,但搭配義大利麵,整個飽足!
IMAG4223.jpg IMAG4235.jpg



黑糖QQ栗子鬆餅:剛熱上桌,口感滋味還不差,放冷後,就不怎麼好吃。甜點部分,建議,還是選擇蜜糖吐司系列即可。
IMAG4241.jpg IMAG4246.jpg



熱紅茶、熱咖啡
IMAG4238.jpg IMAG4240.jpg



不知不覺,魔女玩出興趣.......
IMAG4255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再次回味Dazzling Cafe,除了義大利麵外,其餘都是新點心嘗試,但最棒的,依舊是義大利麵。至於甜點部分,下回,還是回歸其招牌 蜜糖吐司口味即可。BTW,雙人套餐,實在是不錯的SET,相較於單點甜點,還有低消飲品的規則上,直接點雙人套餐,飽餐一頓恰好....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