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763.jpg





勝博殿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3樓
(06) 602-7151

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index.php
 




百貨連鎖的豬排,吃來吃去還是勝博殿最對味,整體環境、服務、品質,都有水準表現(季節選除外)。勝博殿No.12就獻給南紡夢時代 勝博殿,也是葉子倒是第一次吃的分店。入上述,季節選除外,葉子都是回點腰內、里脊兩款主食,頂多再搭炸牡蠣而以.......




勝博殿‧南紡夢時代:南紡店位於3F處,左右各為麻布茶房、漢來蔬食。除了假日外,平日人潮一般,加上非新開的豬排店,勝博殿已經很容易想吃就吃的店了。除了勝博殿外,旁邊的漢來蔬食,葉子也很推薦喔!

台南‧夢時代店



季節限定推出的廣島牡蠣,除了里脊、腰內外,亦是我們必加點的一品限定款

DSCF0724-2.jpg



基本機絲,豬排醬、胡麻、和風醬汁等

DSCF0737.jpg



基本機絲檢查完後,上餐最快的生菜盤上場,當然,還有黑白芝麻的研磨缽

DSCF0740.jpg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牡蠣B套餐、腰內肉套餐、起士丸子、漬菜

DSCF0743.jpg



除了中間的油菜不可續用外,原本的漬蘿蔔、黑豆皆可續用!

DSCF0753.jpg



牡蠣B套餐:兩顆主角廣島牡蠣,外搭里脊、雞肉炸排,算是豐盛。牡蠣、里脊依舊美味,但雞排的亂入,倒是顯得一般,應該要阿殺力一點,換成腰內,這樣三個主角,我一次可以滿足!

DSCF0748-3.jpg

DSCF0764.jpg

DSCF0774.jpg



腰內肉套餐:魔女最愛的腰內肉,回訪多次,還沒吃到差的狀態。口感上,沒有像杏子豬排那麼嫩,但與麵衣的搭配,恰到好處,有著層次。當然,肉食派,記得要點大份!

DSCF0757.jpg

DSCF0763.jpg



酥炸起士丸:有裝勝博殿app贈送。還不錯,多個飽肚的小品~~~

DSCF0751.jpg

DSCF0771.jpg



味噌湯

DSCF0777.jpg



醋飲

DSCF0779.jpg







葉子:「這麼多年,回訪最多的勝博殿,依舊是葉子&魔女的最愛,吃得舒適習慣!但吃來吃去,大概還是里脊、腰內、牡蠣三品,最為推薦,其它口味,也鮮少嘗試。」



 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