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*********

安迪的店
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23號
(06)2898215

**********




Andi's Party Corner 位於崇學路223號,招牌不是很亮眼,需要仔細一點找。餐點價格約略300以上(安迪的大沙拉拼盤也要270元左右),至於招牌餐點『豬腳』&『烤雞』都需要預約,避免白跑一趟,而升等套餐需加100元(湯品/飲料/甜點)。

雖然沒有預約(恰好路過),但店員客氣的告知尚有豬腳、烤雞各一份,葉子與魔女就收下這兩份主餐,且升等套餐形式。

主餐:「德國豬腳」& 「歐式烤雞」
副餐:湯品(雞汁湯&蕃茄濃湯)/ 奇異果汁 / 瑞士捲


德國豬腳:皮酥肉質嫩,但邊緣部分烤得不夠均勻,略顯油膩。薯泥也不錯吃喔!

歐式烤雞:扒開雞肉那一剎那,豐富的肉汁流出,肉質且嫩,搭著抹著香料的外皮,相當入味可口。

副餐部分,比較可愛的是甜點,因為常理上,餐廳給的蛋糕都是一片(or一份),而安迪的店卻是又再分為兩份(切半),還真令葉子會心一笑。


空間明亮,服務很令人窩心,因為魔女帶著口罩,服務生很自動端上熱開水,使魔女大悅。至於價格與味道,個人還是偏愛歐納一些,畢竟那副餐部分就遠勝於安迪的店,且價格相差不多。安迪的店需要加10%的服務費,而入口櫥櫃亦有販賣德國香腸(有四種口味:白腸 / 起士 / 法蘭克福 / 嫩貝克),可供自己在家享用。



葉子豬腳記:

牛排館‧Owner (歐納)

陽光歇息的時刻‧諾亞方舟 

義式餐廳‧Tomato 

老德廚房‧德國料理

PS:西堤 & 歐貝拉的豬腳,照片遺失且難吃,故沒想過二訪嚕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副餐:蕃茄濃湯 / 雞汁湯 / 馬鈴薯泥 / 瑞士捲 / 奇異果汁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