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碳佐麻里‧日式燒烤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
(06) 203-5599

http://www.crun.com.tw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難得與學弟們聚餐,更難得又再次回訪碳佐麻里,相隔數年,人潮依舊如此熱絡,不預約還真得很難等哩!除了台南,也已拓展分店至高雄。





碳佐麻里‧永康店:座落於中華路(往奇美醫院)旁,顯眼的建築、招牌,還有滿滿人潮。用餐區域包含1、2樓,而中央區塊則為料理區。服務依舊到位,少了王品系的僵化,多了點熱情。








被安排至二樓和室區,但葉子還是喜歡窩在椅子上吃飯啦~~~




點餐部分,就交給勝博,不要點牛羊就好(葉子不吃)(最後好像點得兩種不同組合的套餐~)




每桌都有的雞骨高湯,邊喝邊等,還不錯,可續。(但喝第二碗,葉子就覺得有點膩口)




久違的豬油塊




火力很重要!




不上則已,一上驚人,不消幾秒鐘,一股腦兒,全都端上桌,讓場面熱鬧不已!上菜迅速,也不顧得前中後,葉子按記憶寫囉~




海苔的脆,比內容物還顯眼的三款手捲,分別為蝦卵、香葷、蔬菜三種口味~




時蔬冷玉:看起來很像甜點,但實際上,是一款和風開胃菜。葉子沒什麼興趣,交給大冠的女友處理~~~




優格沙拉:這就對了,大魚大肉的前哨,一定也要均衡一下!雖然醬汁用得有點過頭,但酸甜滋味,還是綜合了一下油膩!




店家招待的涼拌洋蔥




綜合刺身:雖然他的強項是燒肉類,但搭配套餐,就是會有手捲、生魚片等現身。基本上不會太差,鮮度都有,只是,不會比燒肉出色啦。但有五款魚生,厚度也足,誠意到位~




綜合豬肉拼盤:噹~噹~噹~這才是主角嘛,終於上桌的燒肉拼盤,真誘人哩!有梅花豬、雪花豬、豬小排~鮮美程度,依舊了得~當然,帶油脂的雪花豬肉,仍然是葉子的最愛之一。






不可少的蔬菜盤




打打牙祭的雞肉盤,有手羽先、軟骨、雞肉三款不同口感地享受~




有了陸地打牙祭的雞肉盤,當然,套餐也有一份海鮮盤,有烤蝦、帆立貝、鯖魚




說實地,除了烤肉外,野菜拼盤也是葉子喜歡的附餐之一。總覺得,大口吃肉,也要大口吃菜,才有均衡一下麻。沾於蔬菜上頭的味噌醬,有畫龍點眼喲!




另一份套餐的豬肉盤,好像比較高級些,是極黑豬肉燒、極黑豬沙朗、健康松阪豬三款肉品。這根好幾年前,吃的極黑豬套餐類似吧!?BTW,稍微沾一點醬,即可。






果釀冰醋




最後的飲料、甜點算是放棄,真得前頭的套餐(肉肉肉),吃到撐了..........




雖然紅豆抹茶挫冰很誘人,但著實吃不妳囉~










葉子:「人潮真得很恐怖,立足於台南燒肉翹楚啊!服務、內容物都屬中上,但葉子還是建議,單點燒肉部分即可,雖然SET可以省去許多麻煩,但實際就是塞些墊肚的料理上桌罷了。畢竟,他的肉品品質,才是上門的目的麻










★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