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兩班家‧韓式料理
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0F (新光三越)
(04) 2252 - 3585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新光三越搭配影城,一直是葉子&魔女喜歡一起宅在百貨公司的休閒活動~當然,先看電影、後吃飯逛街,一轉眼就可消磨大半天時光!雖然,上一次轉吃瓦城,但該來該吃的還是不會跑~不是嗎~呵呵






兩班家:緊鄰瓦城隔壁,雖然人潮沒有瓦城那麼滿,但品嚐兩班家的人也算多了!其除了單點外,亦有套餐可選擇,葉子直接選擇雙人套餐$990(另需10%服務費)


【雙人套餐】

   韓式小菜組合
   香菇盤包肉生菜組
   牛排 / 羊排 / 水梨豬排 (三選一)
   TORO豬
   精緻牛肉(80g) / 自然豬 (70g)  (二選一)
   海鮮盤(干貝、蝦、鮮魚)
   白飯 (可補差價$170 = 石頭拌飯)
   泡菜湯 / 豆腐湯(辣) / 海帶蛤蜊湯   (三選一)





標榜不帶味道離開的特色,還有其採用進口專利的不沾黏水冷式烤盤(專利),讓燒烤融入健康概念........






水果醬油、特調沾醬




韓式小菜組:泡菜、豆芽、海帶、拔絲地瓜等六種開胃小菜,地瓜、泡菜兩款最好吃~其於四款也不差~有品質的開胃小菜組




香菇盤包肉生菜組




海鮮 and 豬肉盤






自然豬(70g):肉已醬醃入味,烤後搭著生菜的口感滋味,值得啊!




TORO豬:即是松阪豬肉,份量不多,僅僅四片,但品質好,單吃即可吃到豬肉的鮮而無腥




水梨豬排:用水梨醬醃,一樣不需沾醬,吃起來口味比自然豬淡些,有些許甜味~若要口味重些,倒是可沾點韓式瓣醬,也不賴喲!




海鮮盤鯛魚排、草蝦、干貝各兩個。魚排雖鮮厚,但還是沒有干貝來得鮮甜,可沾著醬再烤也是一種方式;還是干貝好,厚且鮮嫩,稍微烤一會,享受那種類微炙的口感!




不禁說:有魔女真好








全州石頭拌飯:辣度可選,服務生會當場處理,當然,要鍋巴多一點,就先跟她提醒一聲嚕




兩班家的拌醬很夠味,整碗的主角就是拌醬啦~




海帶蛤蜊湯:魔女最愛的湯品之一。看到這一鍋,還真有嚇到,葉子&魔女原認為其應該只是簡單兩碗湯~怎知道,卻是這樣一大鍋!不飽也不行~




海帶、蛤蜊、年糕等豐富配料~湯好喝,但有點鹹










葉子:「初嚐兩班家烤肉,還真得有驚豔到!除了肉品、海鮮的好品質外,服務、份量、烤肉環境都令人舒服~而烤肉部分,服務生會代勞,只是葉子比較喜歡自己動手 魔女:明明都是我烤給你吃,所以,就請阿姨不用擔心我這一桌,我們自己動手就好!然而,這種雙人套餐,若能有個甜點飲料,會更完美些嚕~不管如何,兩班家還真得是值得推薦的好店!」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