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香澄火雞肉飯‧小吃店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45號
(06) 243-535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香澄火雞肉飯位於原本施家火雞肉飯的位置,就是一個搬離,一個搬進,恰好都是賣火雞肉飯。之前吃過幾回,覺得還不錯,價格與份量都比施家划算許多,尤其腿肉飯,葉子覺得是其最划算且美味的一品





香澄火雞肉飯:店位於中正七街上,靠近神戶廚房,而旁邊的台灣茶奶茶關店後,目前已經換成希臘轉角(位於中正六街處時,魔女可是常帶著葉子吃,記憶中,就是份量十足的焗烤料理)




MENU(放大):除了主打的火雞肉飯外,還有香菇肉飯、湯品、小菜等,最貴為腿肉便當,而一般大小的火雞肉飯,為$30~40。




飲料、碗筷區




葉子&魔女的午餐:香菇肉飯、腿肉便當、荷包蛋、筍干、金針湯




香菇肉飯:肉燥、香菇入味,屬於鹹香的肉燥飯,但主角還是火雞肉,這一品,算是魔女迎合探險的精神,都點看看。




腿肉便當:就是這樣澎湃的內容,腿肉、荷包蛋、小菜,比一些火雞肉飯店,動輒大碗就要價$50相比,香澄的腿肉便當,還真得划算啊!尤其葉子本身就愛吃腿肉部位,那種嫩有帶著肉汁的滋味,可是讓人扒了好幾口飯




若吃不夠爽快,也有單點腿肉,但份量與價格上,葉子建議,乾脆再點一份腿肉便當,份量沒有比單點少幾塊










葉子:「若吃膩了附近的餐飲,那這間火雞肉飯的腿肉便當,葉子可是頗推薦。相比於施家,真得不遜色,且份量、價格也便宜些!(若撇開價格、份量來看,施家的醬汁就比香澄優)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