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34.jpg



麵屋武藏 鷹虎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(新光新天地)
(06) 303-0808

http://www.m634.com.tw/
 





新天地美食街,每到(週末)用餐時刻,人潮總是滿滿滿,找位置的找位置,找吃的找吃的,熱鬧啊!想找些沒吃過的店,但礙於現實(沒有位置),只能轉向有自己用餐空間的(杏子大心麵屋武藏等),再搭配不用排隊等候,最後就是麵屋武藏(看來拉麵過了風頭,就趨於穩定客群,哪怕是用餐時刻





麵屋武藏:難得窩在吧台享用,位置大,吃得舒服。瞧著廚房,緊靠葉子方向的滷肉,讓葉子流口水了!

No. 3



魔女沒有很餓,單點一份葉子推薦的叉燒肉,搭一份筍乾

IMG_2927.jpg



鹹香入味,不錯!

IMG_2925.jpg



叉燒肉部分,依舊大器地厚切,但此回的口感,不夠軟嫩,稍保持著肥Q口感 --- 詢問店員後,是新改變的作法.....(但葉子比較喜歡軟嫩的啦!)

IMG_2928.jpg
 

IMG_2929.jpg



辣味噌豚骨沾麵:還沒吃過麵屋武藏的沾麵,第一回點上,印象極佳啊!配料部分,就不用多說,肉實澎湃,麵條部分,比起湯麵更顯Q彈有勁!沾湯口味重,不要拿來喝,沾麵吃就好~

IMG_2930-2.jpg
 

IMG_2931.jpg
 

IMG_2932.jpg



甜點總是有另一個胃

IMG_2943.jpg






葉子:「相較於花月嵐、一風堂,麵屋武藏的厚實(麵條、叉燒肉、湯頭)感,讓葉子最為喜歡,次者為花月嵐(口味變化多),當然,一風堂也不差,但也好一陣子沒上門品嚐。想吃麵屋武藏的朋友,點上招牌太刀拉麵 or 沾麵,就是很棒得選擇囉!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