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他的婚禮,葉子可是一定得到!畢竟ㄚ財可算是葉子的愛情啟發者,從被發卡蛻變至主動退卡(瞎瞇是退卡?總之就是.....嘿嘿)

包多少?不重要!但葉子已通知財哥預留兩隻龍蝦給我獨自享用(~_~誰叫你是辦流水席,當然要凹夠本!哈哈哈...)

女方肚子搞大了?這也不重要!重要的是女生就是當初聯誼認識的學妹之一(不好意思,葉子與ㄚ財在一起就是夜夜笙歌!雖經常聯誼,但對於聯誼的心態不是一般菜鳥想得那樣「註1」)

*註1:何謂聯誼?聯誼 = 出遊時,機車後座不能是空著,一定要坐著女生,這樣出遊的基本要件才算成立!(基於此因素,自然會認識各系學妹....~_~),

BTW,貫徹「菸酒生」的生活也是回憶了,此時此刻,恭喜我的摯友「ㄚ財」,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!祝福你們小倆口^___^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