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**********

新葡苑‧小館(台南店)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F(新光三越)
(06)229-4505
http://www.new-puen.tw/

**********



新葡苑於台北、台南各有分店,然台南主要供應廣東料理、點心等菜色為主!葉子之前只享用其美食街所販賣的便宜便當,印象還不差(除了減料事件外),就帶著魔女嚐看看囉!服務生親切帶位後,先點一壺熱普耳,再與魔女討論吃幾道菜(上次滬豐的經驗,會怕吃太撐,而無法繼續吃美食街的甜點~_~)後,就交給服務生與廚師打理囉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上海菜飯、蠔油西生菜、鼓汁蒸排骨、掛爐燒鴨


上海菜飯:與滬豐相比,其收得太乾,底部已有一股微焦味!個人偏愛滬豐的菜飯。

蠔油西生菜:生菜依舊保持其脆度,但水分瀝不夠乾,與蠔油混著比例太多,味道有些淡且水水地。

鼓汁蒸排骨:魔女指定的廣式點心,味道還不錯!但多吃幾塊就覺得膩(油)了。

掛爐燒鴨:瞧那油亮的外皮,胃口就來啦!皮酥且香,而肉質雖不夠嫩但也挺入味!份量也恰恰好適合兩人享用~


服務與環境都很舒服,尤其服務生會隨時注意桌面清潔與補上紙巾(挺窩心地)!至於菜色而言,兩個人雖然無法品嚐太多道,但整體而言,味道不會太差,且價格也適中!這類店,除了地利之便外,亦很適合宴請長輩、朋友等,吃飽後,更可以逛逛街~我想這就是百貨公司的優點吧.....


PS:桌面上的小菜&茶水都需付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