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**********

魚龍門‧小吃店
南市東門路一段296號
(06)2741430

********




騎著車到處晃,想吃的店,都是客滿&等候人潮!(明明都過下午一點多了,怎麼還是一堆人沒吃飯~可惡啦....)好吧~真的餓了,恰好路過東門圓環,那就路邊停車,直接來個魚龍門二訪囉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(朱魚)(朱過)魚湯、蒜泥鮮蚵、蔥花蛋、地瓜葉、豬耳朵、鮭魚飯、滷肉飯


(朱魚)(朱過)魚湯:稍微用米酒、薑絲調味,湯很順口外,魚肉也很有品質,但還是有努力的空間。(可能還是吃不慣這種魚的肉質...)

蒜泥鮮蚵:這一道,難得魔女主動表明喜歡!每一顆可是新鮮又大顆,挺推薦的一道菜喲~

蔥花蛋、地瓜葉、豬耳朵:點個三樣小菜享用,唯獨地瓜葉最討葉子的心....其它兩道就很普通嚕...

鮭魚飯、滷肉飯:一個是搭著海苔粉&鮭魚鬆;一碗是其招牌滷肉飯,說不上好吃,倒是滷肉飯的味道與之前吃的有所差,有點失望!


全部上桌,就是有一種(WoW!!!)怎麼點這麼多的驚訝~但這一切都是幻覺啦!其實每一樣也不怎麼多,尤其魚湯的肉只有幾塊(好險,並不難吃..不難可就是一碗雷湯\_/)。總之,最後還是通通收進葉子&魔女的肚子,很經濟實惠的一家鮮魚小吃店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