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泰雲小吃‧小吃店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五號(路口天橋邊)
0986-163-092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這一間泰式小食店,很久之前,就有朋友推薦給葉子,只是一直沈澱於美食名單,深藏於葉子的記憶內。直至今日,不能再拖下去的想法爆裂,獨自一人,勇闖泰雲小吃





若不是特地探索泰雲小吃,我想,大家應該就是行經這一段路的過客而已吧!?反而悟饕便當還顯眼許多哩!泰雲小吃就位於天橋旁,夾於機車行、悟饕便當之間




就位於天橋旁,重點是,若不是就近看,怎麼會發現他的存在捏




店面不大,約六桌位置,內用外帶皆可




MENU放大):湯飯麵類都有,還有單點菜色,一個人來吃,或者,多人享受都可以。整體價格區間,大概於$40~100內.....。葉子一人前來,點份打拋豬肉飯,再配一份青菜,嚐個味道先!




打拋豬肉飯:除了跟米飯一樣多的主角 打拋豬肉外,還有青菜、荷包蛋,光視覺上,葉子就覺得值得。回歸主角身上,香氣鹹度都夠,唯獨辣度,稍微淡了些(還是葉子都吃比較辣@@a),若再辣些,會更爽快!






蝦醬空心菜
:滿滿一盤,比起一些比較大間的泰式料理,不僅份量匹敵,價格也便宜許多。蝦醬部分,味道適中,葉子感覺,應該有稍微調整口味重度吧!? BTW,喜歡這品料理的人,也不要錯過,至少炒得火候、蝦醬滋味都有到位,只是葉子喜歡再重一點....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泰雲小吃,兩品餐點,就讓葉子覺得值得推薦,不僅價格不貴,又可吃到份量、味道到位的泰式料理。下一回,再帶魔女來吃看看,順便挑戰月亮蝦餅、海鮮湯品等更多菜色!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
第五屆部落客百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