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菜香小廚‧中式料理
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52號1F
(06) 298 - 1999
   

**********





台南的天氣突然轉冷,肚子總是餓得快,趁著魔女與老師練琴的空檔,葉子獨自閒晃安平區,不知情的警察,或許,會攔下一直觀察四周狀況的葉子吧!亂轉亂晃的過程,瞧見這一間【菜香小廚】,網路印象為好,見過許多網有推薦(北門路營業時),也就不假思索,待魔女練完琴後,一同就近於此享用晚餐。




餐廳為開放式,牆邊為烹調與結帳區,其餘為用餐座位區,但不至於帶著味道離開;而位置不多,約可容納五組客人左右;外帶的客人也很多,用餐過程,一直有外帶客群........




放棄白飯一碗,選擇其東坡肉飯亦可單點 or 割包可選,只是各款價格不同




這塊肉雖不大,但工整而油亮,肉質鮮,肥不膩,唯其不夠透嫩,可惜了些!至於碗大飯少的狀況,恰好適合這塊肉的身材。




魔女指定想吃的麻油鮮菇豬肉,麻油的味道恰好,否則葉子可不太能吃(不太喜歡麻油的味道);肉的份量適中,兩人吃得恰恰好。




這一道依舊是魔女愛吃的食物鮮炒蛤蜊,但調味太過水,不是那麼得香!但還是要把每個蛤蜊都吃光,才不浪費。




店家推薦的一道菜三杯豆腐,果然不差,嫩豆腐的口感佐以九層塔、蒜、薑、麻油的味,又是下飯的一品,只是前道的麻油豬肉,還是讓葉子覺得吃到兩道相似口味的菜....XD




遵守葉媽的話,每一頓飯一定要吃青菜...>"<...這一道炒青菜很家常,卻是平凡的美味~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這是一間很家常的小餐館,開放式的廚房,看得見用餐的品質;服務方面,會親切地介紹推薦的菜色和用餐建議;至於餐點,每一道都覺得不差,也不是那種很特別且華麗的感覺。整體用餐過程,卻讓我們有再次享用的心情,著實是一間可簡單吃吃熱炒小菜的好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