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無名早餐店‧小吃店
台南市郡西路54號(保安市場前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上一次錯過的無名早餐店(前文‧呂記土魠魚),這一次特地起得早,一定要吃上一回六哥分享過的,這間在地無名早餐店。雖然葉子覺得自己起得隨早了,但一到店址,三張桌子也已滿員~若怕等,直接外帶就好;若想現場吃,稍後一會(流動快),也有位置啦






葉子習慣走府前路,再左轉郡西路,往前一直騎,會先經過呂記土魠魚,再往前不遠,就會看到位於左側的無名早餐店




無名早餐店:靠近保安市場,放眼望去,除了葉子之外,應該都是在地老客(很像去年自己跑去吃哈利速食一樣的感覺




現桿現做的油車粿(台),當然,還有饅頭、飯團、燒餅、豆漿等類可選




MENU:除了燒餅油條外,一律10元!




葉子的早餐:豆漿、油條、飯團




飯團:十元飯團,葉子猜全台灣應該沒有這種價位的飯團吧!?但若真得要靠飯團吃飽,葉子認為要吃兩個以上~所以,好處在於,10元可以吃到飯團,也不佔用肚子太多空間,可以續下一攤;壞處呢?因為飯團屬於鬆軟型態,真正用雙手捏緊後,飯真得不多,就是要吃兩個才會飽。




若能搭老油條,葉子會更喜歡啊!




豆漿:甜度恰好,不是早餐車那種甜死人不償命似地。但喝了一兩口,不知為何,就覺得有股個杏仁味~所以,希望老闆原諒我,我沒喝完,不是不好喝,而是,我不喜歡杏仁




油條:他的油條偏軟,不會油膩。雖一開始不習慣,但慢慢咀嚼,自然有股麵香味散出,著實不錯哩!




以前都會沾醬油吃,配稀飯。今天沒有醬油,和著豆漿一起吃,也可以!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離開後,想一想,還是好奇成分居多地探訪這一間老早餐店,至於口味上,還沒到讓葉子驚豔的地步;價格上,當然就是誘人之處囉!BTW,這是一間很有時光味道的早餐店,賣得雖然簡單,但也實實在在地.....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