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楊哥楊嫂肉粽店‧小吃店
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41號
(06) 214-1742
http://www.yfym.com.tw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一早吃過了好味的阿和肉燥飯後,餘韻至午啊!因為還要替魔女送午餐,就近於慶中街上覓食,葉子對此地的美食著墨甚少甚不熟,最早之前,就是小星星吧。言歸正傳,以前吃過幾次楊哥楊嫂肉粽,覺得不怎麼好吃,這一次直接到店品嚐看看,看會不會有所改變!?







楊哥楊嫂肉粽:關於店的故事可以參考其網頁,葉子不贅述。楊哥楊嫂除了賣肉粽外,還提供一堆肉粽外的食物、湯品的複合式餐飲吧。所以,若不愛吃肉粽,可以吃別的(葉子 - 若不吃肉粽,來這邊吃幹嘛~哈






漲價資訊(葉子一直認為,因原物料上漲時,調漲售價來滿足原本利潤是無所謂,但當原物料的下修時,能調回原價的店,哪裡有呢?




葉子的午餐:傳統特製粽、味噌湯




傳統特製粽:一顆$50,特色是全瘦肉,恰好滿足葉子的習慣(葉子不太喜歡肉粽的肉帶肥肉,因為有些肉粽店家的肥肉不夠嫩,吃起來很噁心)。除了瘦肉外,還有蛋黃、香菇、栗子等配料~內餡豐富,看得到也吃得到!






說實地,除了那一塊瘦肉讓葉子吃得很爽快外,整體的糯米口感味道,葉子不禁還是推薦之前吃過的圓環頂菜肉粽專家,好吃多嚕!




味噌湯:學著人家吃肉粽配碗味噌湯,但卻沒有喝完這一碗.......




自己飽餐後,恰好對面有賣素食,替魔女包個方便食用的青醬燉飯




嗯,魔女吃了一口後,皺著眉頭說:你怎麼會想買素燉飯給我吃..........




吃飽後,魔女繼續進去當考生。可惜,葉子沒辦法代考,只能代買午餐




回程的路上,看到這一間義料店,不知好不好吃,改天來吃看看吧!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個人的口味,加上之前吃過幾次的總感想,葉子不覺得楊哥楊嫂肉粽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,心想,不難吃就要快樂。但也讓葉子發現一間義料店,找機會帶魔女來吃看看!」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