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食堂‧日式料理
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
(07) 313-1695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櫻花的地獄拉麵、炸雞、鱈魚肝,葉子一直念念不忘初訪的好印象。二訪,當然嘗鮮念舊一起來吧!趁著兩點的公事前,帶著學弟來此品嚐一下,好味道的拉麵店......






櫻花食堂:位於高雄後火車站(九如二路上),步行約10mins左右即可抵達




營業時間






免費冷飲




和風炸雞塊:瞧其外表一般,但滋味可是令人難忘!葉子說了或許不準,學弟初嚐一口,直說『讚!多汁』~葉子還是初訪的老話,肯爺可以退休嚕!






涼拌鱈魚肝:吃了好吃的炸雞塊,這品鱈魚肝怎能不點!洋蔥、蕃茄丁、鱈魚肝一次入口,清爽濃郁的鮮味,與炸雞塊一左一右,吃不停哩!




叉燒肉:葉子覺得及格,肉入味,嫩而不柴~若覺得叉燒肉不夠,可單點,吃得比較爽!




味噌拉麵:學弟點的。從學弟有吃完的態度看,應該也是好味!




中華涼麵(已停賣):感謝櫻花妹仍提供此品予葉子品嚐。現點現做,拉麵底,上頭是蕃茄、紅蘿蔔、海帶、小黃瓜、叉燒肉、鮮蝦、佐醬(芥末、美奶滋)。




享用前,先側一邊將佐醬與拉麵拌均勻




先單吃一口涼麵,其口感Q彈有勁~超讚!第二口,拌著佐菜享用,胃口大開。可惜啊~沒賣嚕.........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高雄也有花月嵐,但單吃拉麵,葉子比較願意到櫻花食堂享用!除了價格平實外,拉麵、小菜都有水準的表現,值得多嚕!當然,葉子也愛吃花月嵐,但口味的衝擊比較重,就看自己當下想吃的口味來選擇啦~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