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048.jpg  






Lia Cafe
Jalan Pemelisan Agung, Jimbaran, Kuta Selatan, Kabupaten Badung, Bali 
(62)(361) 709902



 





此回Bali之旅,除了上一篇的烤豬肋外,還有安排兩間餐廳,一為Bale Udang,一為此文的Lia Cafe。享受,除了美味,還有眼前的美景,悠閒地享受!





Lia Cafe:位於熱鬧的金巴蘭海灘,黃昏傍晚,裊裊炊煙,人群一波一波湧進,想要好的位置,還真得請早來卡位,順便欣賞飛機起降、日落美景。至於這麼多間燒烤海鮮攤,哪間好?真得無法一間一間品嚐,最後按小妹的口袋名單,選擇Lia Cafe。至於好不好,就見仁見智,但沙灘上的美景,絕對值得。
DSCF9129.jpg  



廚師的手可沒停過,一直殺一直殺一直殺,然後再交給對面的燒烤區.......陣勢驚人!(哪間店的生意好,還真明顯)
DSCF9142.jpg
DSCF9026.jpg



看得都流口水嚕~
DSCF9133.jpg DSCF9138.jpg



如此景色,值回票價了!
DSCF9048-2.jpg



右前方處,就是巴里島的伍拉·賴國際機場
DSCF9067.jpg  



入夜後,人潮一波一波湧進,連沒生意的店家,也慢慢被擠滿囉
DSCF9090.jpg  



上菜慢,但也不用急,慢,就是度假mode。但肚子餓,可就是真的,先買個烤蕃貝,墊墊肚子先!
DSCF9082.jpg DSCF9092.jpg  



除非有特別愛的海鮮,不然,直接選擇paket即可,方便直接。最後,點了兩套paket,再搭幾道餐點菜色,就很豐富囉!
DSCF9127.jpg



海鮮Paket:海鮮部分,有龍蝦、蛤蠣、螃蟹、蝦子,炭烤滋味就是添了一股風味,但整體而言,說不上美味,順食而以。
DSCF9105.jpg DSCF9113.jpg DSCF9114.jpg



佐料隨意,口味重的,可以沾點辣
DSCF9124.jpg



大魚大肉,蔬菜不可少,但專長不在於此,可不點........
DSCF9119.jpg DSCF9121.jpg



加點一份最愛的mie goreng,但店家炒得太濕潤,少了口感,味道有到,但不美味。
DSCF9118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海邊景致,比桌上食物來得美味誘人,不失一個午後、晚餐安排的點。還有沿著沙灘走唱的樂團,不時聽見熟悉的中文歌曲,可見華人遊客的數量之多。好比,年初下榻St. Regis,尚無中文服務生,而夏季再次下榻,已有配中文管家,真的是市場決定一切的概念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