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
又見一炊煙‧洗心 隨食 亦是禪
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號之35
(04) 2582-3568

**********






晚餐供應時間為pm5:30,若提早抵達餐廳,可以先四處晃晃,感受其營造的氣氛。餐點部分,只有分$800 and 1000兩種價位,主要差異僅於前菜和主餐,而主餐方面有豬牛羊($800)、帝王蟹腳($1000)可選擇。選定套餐價格後,喝著熱茶,看著窗外已暗的夜景,還真是難得的感受..........

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:陶板松阪豬套餐、帝王蟹腳套餐




帕瑪森火腿沙拉:一片肉片外,還有哈密瓜陪襯,搭著和風的醬汁,一整個怪異的味道衝突,尤其哈密瓜的甜與醬汁的酸,很怪,但不會不敢吃。
招牌三品:筍子、 鮮蝦佐酪梨、鴨胸三品,味道尚可,普普通通。


炸花枝捲:內餡非常鮮且好吃,但外皮的油膩,讓魔女對其評價打折了一半,所以,我吃了三個...>"<


蔬果汁:一整個怪異的顏色,但卻很好喝,很類似果菜汁+多多的味道。


山藥佐鳳眼果:底層是海菜,且淋上味醂與山藥個口感很搭,一掃前菜的失落。


陶板松阪豬肉:松阪豬肉的品質不差,只可惜溫了些(算是涼了)。而底層的洋蔥與馬鈴薯,算是一種安慰主菜不多下的肚子的失落感吧~
帝王蟹腳:葉子推算應為冷凍品,肉質不差,只是偏鹹,覺得拿來煮湯還比較好些。至於份量,不要訝異,就是那幾根....>"<


龍膽石斑魚湯:陶鍋內已有用魚骨、薑絲熬煮的湯,待湯滾後,把魚肉放進,稍微悶一分鐘後,即可關火享用。這一鍋湯,非常好喝,尤其魚肉的品質很好,算是比主菜還搶眼的一品。


花壽司捲:這一道很讓葉子傻眼,不是難吃,而是覺得有點粗糙,主要是整個餐點表達的含意太過直接「填肚子」


甜點&飲料:今日為蓮子甜湯和桑甚汁,果汁味道還好,至於甜湯,葉子不愛,挪給魔女吃。


整體而言,葉子&魔女的感覺「有日式禪風的皮,而餐點卻過於普通而無趣」,故認為,是可以享受它的環境,但對於食物方面,不用有過多的期待。至於服務方面,這也是一個失敗的點,服務生的態度不是不好,而是整體的素質與涵養,和整個建築氣質有大落差。故,值得去嗎?我想,若覺得餐點價位已無法接受,那麼,看看Jerry 或 葉子的拙圖就好吧..^_^a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