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法森‧法式料理
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
(04) 2372-1339


********** 






台中,除了之前走訪的鹽之華樂沐法月外,另有法森、香研小館等店,還等待我們一步一步走食~此次,能如願地品嚐法森,還真是緣分啊!原本只是候補,加上葉子亦找好 鐵板燒,更已死心地告訴魔女,明天用餐的選擇是鐵板燒,怎知,用餐的前一天,接到法森的電話,午後一點有位置,如此地~捨棄鐵板燒而就法式料理嚕~






法森所在位置,不好停車~建議停放於土庫停車場~再漫步至法森即可(約200公尺左右)~當然,若有肚子,可以於吃完正餐後,再走進存中街內的明治宇森抹茶專賣店~也可。




法森小館:用餐區域為兩層樓,但位置不多(難怪很難訂位@@);而廚房屬於開放式(一樓),可以看著諸多師傅窩擠著裡面,努力地端出各種料理!




法森的價格區間頗大,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等,從$680~1200左右,亦有月份午餐$980可選擇~算是種類非常廣。而水費$30/人(是葉子&魔女喜歡的S.Pellgrino),也很實惠!




先上杯蔬果汁,芹菜口味重~




法國小品:煙燻鮭魚佐芥末子、普羅旺斯醃蘑菇、藍乳酪佐蜂蜜核桃,塞塞牙縫,最愛最右的藍乳酪佐蜂蜜核桃




佐餐麵包:剛出爐的法國麵包,那股撕開後的熱氣,融化了花朵奶油~快點吃吧~




蕃茄羅勒與鮮乳酪佐陳年香醋汁:佐醬的口味稍重了些~但蕃茄、Mozzarella本身的口味就很好吃嚕~






黑松露炒土雞蛋與小螯蝦:小螯蟹顯得多餘。黑松露炒土雞蛋所呈現的松露蛋香味道,那上桌時的濃郁香味,加價點這一道,值得了!








麵包沾著醬吃,一點都不浪費




松露野菇清湯:不吃牛肉,只能點這一道湯品。湯頭好喝,但裡頭的雞肉絲顯得礙嘴O_Oa



等待大盤(一直聽著服務生講:幾號桌的大盤可準備了~幾號桌的大盤好了嗎....XD...),我想大盤就是主菜吧!




兩大盤上桌,視覺好味道,但這只僅於視覺啦~




法式香烤脆皮小羊排與普羅旺斯燉蔬菜:烤得火候恰好,肉的品質有其水準~但口感還是韌了些~不夠嫩;再者,表層塗抹的香料,太鹹了些








爐烤法脂鴨胸襯野生蕈菇燉飯馬德拉醬汁:與魔女的大盤一樣,表層的香料太重(過鹹),影響了食用時的口味。而鴨肉本身的口味,葉子不甚喜歡,有點老@@(或許,是之前吃過樂沐@鴨胸,印象與口味被制約ing.....當然,兩間餐廳的價格差異算大,只能說,不該點鴨胸) BTW,但燉飯的好滋味,反而讓葉子對其燉飯主餐的渴望,期待下一次,可以吃看看其燉飯。








紅茶、咖啡




香草冰淇淋蘋果派:不喜歡那球冰淇淋,單獨蘋果派就很棒嚕!




羅勒漬草莓配馬斯卡邦鮮酪慕斯陳年香醋汁:這道奶酪甜點很棒~被魔女吃光光!











葉子:「服務水準就是名店的水準,用餐的舒適度與餐點品質、價格等,葉子&魔女覺得都可接受~當然,空間壓迫了些,吵了點~是無法避免。至於,此次主餐的普通印象,是彼此之間都對羊排、鴨胸有好印象的餐廳回憶,所以,刁了些。等待二訪,吃看看燉飯、義大利麵,再分享給大家。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