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VALRHONA‧高雄大立精品館
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B2
(07) 241-8311 
http://www.fayaa.com.tw/
http://www.valrhona.com/
**********




剛吃過VALRHONA夾心巧克力系列後,不是很愛巧克力的葉子與頗喜歡的魔女,不約而同,都喜歡上它那種深層的苦甜且濃厚的口感!再者,上次看網友分享高雄大立精品店,除了巧克力外,亦有冰淇淋、巧克力岩漿兩款甜點可供選擇。先帶著魔女望一下未來要探索的兩間餐廳(紅豆食府&華誠)後,就去樓下買個冰淇淋吃吃(中間的精品櫃,就bypass啦~消費卷也買不起..XD.)





VALRHONA‧冰淇淋(六種口味):
瓜納拉、台諾里、孟加里/鬆脆珍珠、歐里莎巴、堅果仁、杏仁泥。$120/ea or $220/2ea






稍微試吃幾款口味後,選擇不甜膩的兩種口味(瓜納拉、台諾里),兩款的風味差異,在於苦味~葉子笨舌頭覺得瓜納拉那一球比較讚,雖然苦味先現,但後味的可可香氣,可真令人回味! 


瓜納拉:VALRHONA最知名的頂級產地級巧克力, 也是第一個推出且被苦黑巧克力愛好者喜愛的產品. 在洪都拉斯近海離島的瓜納拉島 (Guanaja),當年哥倫布於 1502 年7月30 日 登陸此島. VALRHONA為其最具威力的頂級產地級 (Grand Cru) 巧克力, 取了這個富有傳奇的名字........

台諾里:
加勒比海西印度群島多山島國多明尼加共和國 (Dominican Republic)古老的可可莊園挑選發酵過的千里塔立奧種(Trinitario)可可豆. 台諾里Tainori 的產地來自於多明尼加,它的地形由亞熱帶氣候與強烈颶風,型塑而成多樣化區域景觀,馬賽克般的地貌. 台諾里Tainori 具有黃果的香氣,會逐漸散發清新的柑橘香氣, 伴隨持久的水果乾氣味,對應著可可與新鮮烘烤麵包氣味的背景.
(引自Fayaa web)



*故葉子建議,可買一球Häagen-Dazs的水果系列+甜筒(超愛它的現做甜筒),再跑到VALRHONA補上一球巧克力口味,這可是很完美的組合^____^(有機會再try&share給大家嚕~)








延伸閱讀

頂級巧克力‧VALRHON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