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日月潭‧汎麗雅酒店
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
(049) 285-5500
http://www.fenisiahotel.com
(日月潭1st 天然溫泉度假酒店)

**********






汎麗雅酒店所隨附的二食(早、晚)為『安德烈西餐廳』所提供的中西日式的Buffet料理,早餐(AM7:00~10:00)/ 晚餐(PM5:20~7:00 & 7:30~9:00)。晚餐比較特別,會分為兩個時段(相隔時間為服務生整理清潔),這種作法,葉子個人認為非常棒,可以保持每個人所享受的用餐品質與空間!另一點,用餐時,只要把房卡交給服務生即可(其會用電腦登記房卡主人的用餐與否),接著會由服務生引領入座,就可開始享用餐點。


*貼心:等待用餐入場時,入口處有提供果汁、麵包,讓房客可先填填肚子。





安德烈西餐廳‧空間由櫃臺向外(左右)規劃為兩個區域,餐點擺設,一邊為圓桌形式,一邊為常見的長條式。除了一些現切牛肉、煮物、炸物外,兩邊都提供幾近相同的菜色料理,而取餐部分,可以兩邊互相取用!而用餐過程,葉子完全享受到有質感的取餐過程,不若一般大飯店那般地搶食與補食緩慢的狀況。








安德烈西餐廳‧中西日式料理(晚食)各式冷盤、生魚片、生猛海鮮、熟食、湯品、煮炸物、現切牛肉、生菜沙拉、生鮮素(蔬)食、甜點蛋糕、水果、冰淇淋&果汁飲料等,大致上種類已足夠使人享受十分飽(不要吃太飽喲,晚點還要以去SPA、游泳等),雖然不是每一種都很好味,但葉子也大概每一種都吃過一兩口,個人認為其食材都很有水準(新鮮)。


*族繁不及備載(晚食):安德烈料理













安德烈西餐廳‧中西日式料理(早食):早食只有開放一區用餐,雖然戶外為吸煙區,但葉子於外用餐期間,不見煙使者,所以,建議於外享用,氣氛可是比室內好喲。食物部分,大致上有熱食(中西日式菜色)、冷盤(燻鮭魚等)、粥品(亦有納豆、醬菜等)、現煮湯麵、荷包蛋(也有提供溫泉蛋,比較讚啦!)、甜點、生菜、法式麵包等。至於熱飲部分,提供日月潭兩款名茶(台茶十八號/紅茶 & 阿薩姆紅茶)。


*族繁不及備載(早食):安德烈料理









安德烈西餐廳‧服務葉子第一次入住汎麗雅,且印象最深刻&最棒的地方!不管是引領用餐、收拾餐桌盤具等,都是親切、禮貌、微笑,使葉子對於Buffet料理的印象大大改觀!





*************

整體而言,安德烈西餐廳所提供的料理種類,已夠滿足大眾的需求。而其用料大方、補食迅速、服務親切、食物新鮮、用餐&取食環境佳!當然,有些餐點菜色的味道不是那麼好(不好吃),但葉子對於整個用餐品質還是給予正面評價!

*******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