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899_1.jpg  



A way Cafe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368號
(06) 200-8953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waycafe

 







這一間brunch & cafe店,可是魔女發現(常經過)。心想,小東路上,除了南島夢遊外,還真的沒吃過其它間!上一回,失望的鯊魚咬吐司,這一回,總該來個翻紅,心想,A Way Cafe 應該是不錯的brunch店吧!?







A Way Cafe:店位於小東路,接近中華東路口處(金三角大樓對面)。還沒進門,那扛棒下的白色物體,都是用紙杯拼湊而成,頗有設計fu,很有味道。除了brunch餐點外,還有鹹派、咖啡等飲品,要窩上半天,也不是難事!
DSCF2122.jpg DSCF2119.jpg



咖啡定價頗親民,用不上紙鈔
DSCF2169.jpg



不知道怎麼前往,可以參考一下
DSCF2125.jpg



MENU:朝食、輕食外,還有義式咖啡、特調、茶飲等,價格大概介於$200內。要窩上一天,所提供的餐點等,是充足的.......。 稍微看看,各點一款A Wway Brunch
DSCF2117.jpg



現打果汁、伯爵拿鐵
DSCF2133.jpg



日耳曼三明治:餐點內容有薯泥、起士蛋捲、丹麥吐司夾蔬菜火腿(火腿選用黑橋牌代理的德意廚房火腿),還有窩在角落的幾片香蕉。起士蛋捲不錯吃,而丹麥吐司,原就是葉子很愛的吐司種類,夾入蛋捲吃,一整個豐富!
DSCF2137-2.jpg DSCF2138.jpg



庫克先生:一樣有薯泥、起士蛋捲,但香蕉變成些許生菜,主角部分,有德式燻腸、白醬吐司夾火腿。整體上,除了燻腸有對到葉子口味,三明治部分,沒有丹麥吐司來得喜歡,倒是口味有特別到(外層的白醬口感)......
DSCF2152.jpg DSCF2156.jpg



再多點一份鹹派,提供的口味,應該是咖哩蔬菜!?,味道不錯,鬆軟搭配內餡的蔬菜口感,還不錯吃~
DSCF2158.jpg DSCF2161-2.jpg DSCF2168.jpg  











葉子:「空間(位置)雖然不大(不多),但這種小店,反而帶出週末的慵懶舒適感(除非碰到那種吵鬧的客群)!食物&價格,就是一般的定價區間,一杯飲品、一份朝食,還有吹冷氣的環境。若住在附近,是不錯的鄰近選喲~」
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