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944-2.jpg  




尚酒吧
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2F
(06) 702-8856
http://www.shangri-la.com






除了TCRC外,尚酒吧,算是近來,葉子&朋友們,回訪多次的聚喝處。大夥享受完醉月樓的美味後,直接下至2F的尚酒吧,喝一杯,繼續哈拉





尚酒吧:從大廳進入後,往左側走,直接步行上二樓,就可看到酒吧。雖名為酒吧,但還有提供鹹食餐點,幾品炸物,葉子回訪幾次,都很愛喲營業時間為6:30pm~1:00am,吃晚餐亦可喔~~~
DSCF7927.jpg  



喜歡尚酒吧,最重要的一點,離家比較近,且沒有擾人的空間味道(煙味)等,而且,魔女也很喜歡這。
DSCF7930.jpg DSCF7932.jpg



搭酒小品(免費)
DSCF7934.jpg



除了酒類外,還有調酒可選,當然,非酒精也有,不用擔心自己酒量差
DSCF7939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  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
老規矩,葉子習慣先用Mojito開場,接著長島、Highball亦可,慢慢喝,慢慢聊,時光慢慢慢!
DSCF7937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相較於TCRC,尚酒吧的調飲,沒有那麼強,但環境、餐點等,綜合起來,反而是讓葉子最輕鬆回訪(不用像去TCRC,還要提早排隊)。總而言之,大夥歡聚,快樂下肚麻~~~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