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458.jpg  




Banyan TreeUngasan Bali 
Jl. Melasti, Banjar Kelod Ungasan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300-7000
http://www.banyantree.com/en







午茶的懸崖美景,晚夜的海風,吹拂著,又是一番美味,席捲而來!除了午茶外,亦有附Ju-Ma-Na晚餐,但屬簡單的三道式,但也不錯,畢竟已經吃膩了包肥啊!







原本晚餐是配竹子餐廳(與朝食同地點),但透過旅行社,似乎就是直接改成Ju-Ma-Na的法式晚餐。反正都沒嘗試過,有得吃,可以飽肚(美味)最重要嚕
晚餐



Ju-Ma-Na:晚上氣氛比白天更有味道,可選擇室內or室外位置。難得來訪,加上海風吹拂,氣溫舒適,就不選擇冷氣房囉。臨著懸崖旁,慵懶舒適,自不在話下!
DSCF7412.jpg DSCF7427.jpg



套餐已經配好,只要選好主菜即可.........(飲料要自費選喲~)
DSCF7417.jpg



用破英文點餐後,就是等待時刻~~~
DSCF7435.jpg



冷飲先上,葉子選一杯長島冰茶,魔女則挑芒果口味的調酒
DSCF7449.jpg



雖然是簡單的三道式料理,但佐餐部分,可不馬虎,一樣有麵包、甜點收尾!
DSCF7442.jpg



開胃菜‧鮭魚捲、蔬菜凍:果然開胃份量,沒特別印象,一般口味~
DSCF7444.jpg 



前菜‧奶油鮮蝦:似乎有先微炙,略帶炭烤香味,奶油不過膩,原本的鮮Q保有,很棒得一品前菜,更讓人期待主菜~
DSCF7458.jpg



Sorbet
DSCF7460.jpg



主餐‧雞腿、鮭魚排
DSCF7462.jpg



嫩煎奶油鮭魚排:看似一般,但卻是葉子吃過最棒得鮭魚排!外皮帶著炭烤香氣,鮭魚肉,嫩得令人驚豔!醬汁不過味,整個食材的均衡調很好~
DSCF7464.jpg DSCF7466.jpg



炙燒雞腿肉(?):有點忘記它的全名,但有了鮭魚排的美味,這一品就顯得平凡,就是該有的嫩感而以........
DSCF7467.jpg DSCF7469.jpg



甜點、巧克力
DSCF7471.jpg DSCF7474.jpg  












葉子:「很美好的一頓晚餐,旁邊是印度洋的浪潮風聲,頂著星光下的美味,難忘啊!」
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