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945.jpg  




Banyan TreeUngasan Bali 
Jl. Melasti, Banjar Kelod Ungasan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300-7000
http://www.banyantree.com/en







簡單分享Banyan Tree的朝食午茶晚宴後,最後,就是in-room dining,恰好可以與St. Regis比較看看!餐點略同於St. regis,就是一份在地料理,再搭西料......






空間比St. regis's suite大上許多,不用簡易的餐桌車,直接於villa內的廚房餐桌用餐,舒適很多!
Room dining



酒水自備,只點餐點,選了一款燉飯、Pizza,再搭一份印尼炒麵(mie goreng)
DSCF6946.jpg



鮮蔬Pizza:看似普通,但如St. Regis一樣,一入口,那起士、餡料,還有餅皮的香脆,不需昂貴的料,就很美味!
DSCF6951.jpg



海鮮燉飯:不是台式稀飯,仍保有米心口感,湯汁入味,鮮著海味,果然,付錢單點的都是如此美味吧
DSCF6953.jpg



Mie goreng:比St. Regis華麗豐富,多了烤雞腿。撇開肉食,麵的口感,仍保有,不是軟嫩,與St. Regis一樣,美味啊!BTW,一定要添其辣醬,更上層的滋味喲
DSCF6948.jpg



還會附一盤蝦餅~~~~
DSCF6949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三品主餐皆有水準,尤其炒麵,更是美味,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(想當然爾,泡麵多買幾包,是唯一的思念)。有機會至Bali遊玩,葉子還是喜歡窩在飯店內,悠閒享受,想吃就order room service,不一定要到處跑麻~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