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Cafe' mai mai‧咖啡‧簡餐
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
(06)336-794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afemaimai

**********


Cafe' mai mai (蝸牛咖啡),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,除了提供日式餐點外,那親切服務與細語問候都使人舒服(日本人的態度更是表露無遺),而其擺放的工藝品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喲!餐點選擇不多,主要為和風輕食(蕎麥麵、烏龍麵、咖哩飯等)與手工蛋糕、餅乾、飲料等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咖哩烏龍麵、雞肉咖哩飯、手工蛋糕(伯爵茶蛋糕)、榛果奶茶


咖哩烏龍麵:咖哩的味道屬於鹹味(稍微重了些,但因人而異啦..),但咖哩與烏龍麵的結合(入味)可真的非常好吃,尤其麵條很Q且軟。

雞肉咖哩飯:這一道建議女生享用,因為份量不多(很像日本節目看到的日式咖哩飯),味道還不賴,但份量對葉子而言太少了,沒幾口就吃完嚕~^_^ (若要把其咖哩飯與專賣咖哩的店比較,是相差許多,畢竟店的定位不同。但其以一般輕食店而言,不算差喲!)

手工蛋糕:今天的蛋糕為伯爵茶口味,剛烤好的味道很香,尤其搭著魔女單點的榛果奶茶,可算是非常棒的結尾之作。

榛果奶茶:榛果的味隨著奶茶之後,不濃不淡,很順口的一杯冷飲(當然,搭著手工餅乾或者蛋糕都是很好的選擇!)



Cafe' mai mai是一家很不錯的日式輕食店,服務與食物都很令人滿足&愉悅(咖哩飯對葉子而言是太少啦~但手工蛋糕與冷飲真的很棒)。若想吃飽,這裡不是好的選擇;若想約會,這邊是很不錯的地方,吃的八分飽,隨後搭著一杯飲料和甜點,享受日式慢食的樂趣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