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
益軒餐飲‧小吃店
南縣新市鄉光華街70-1號
(06)589-7033

**********



飯友簡介:
小蜜蜂:園區周遭的美食,是他的管區(最近迷上腳踏車&Mario kart)
昌哥:最近買車是直接付現!還有前些日子,請葉子吃兩條好吃的關廟土司!(好懷念~)
大學長:從新加坡回國,都會帶肉乾給葉子吃(嗚嗚,學長~我還想吃辣味的啦~)


這一次美食之旅,由小蜜蜂帶領著葉子、昌哥、大學長一同出發,而這一家益軒餐飲,就是目前M01有網友分享的好味(蕃茄牛肉麵)!雖然葉子不吃牛肉,但飯友聚餐,怎麼可以不去呢~昌哥把車停好(就是停在店門口啦~),店內沒什麼裝潢,就是一般小吃店的Fu,但這不是吃的重點,重點還是等會端上桌的食物!

(以下為小蜜蜂&大學長的心得)

葉子 &朋友的聚餐:三寶牛肉麵、蕃茄牛肉麵、牛肉湯、魯肉飯


三寶牛肉麵:有牛筋、牛肚、牛肉三款不同部位的肉。麵條中規中矩,但那湯頭香且不鹹膩!若要說缺點,就是肉不是很多。

蕃茄牛肉麵:就是這一味,小蜜蜂讚不絕口!先喝一口,滿嘴蕃茄清甜味,在喝一口(佐以特製辣椒),更是加成的效果。雖然牛肉份量不多,但肉質還是有其水準(夠嫩)。若胃口不大者,建議點選小碗(因為大碗的麵實在很多啊!)。

牛肉湯:肉塊不多不少,但一碗要價50元。建議直接點麵or飯類比較划得來!


雖然這家小吃店,有段距離。但喝下那一口蕃茄湯底時,一切就覺得值得啦!而且店家也很夠誠意(加湯free / 加麵+10元),而且價格都一百塊以內,難怪大家平常吃吃喝喝,一點都感覺不到南部物價的衝擊。若有機會,可以去吃一碗蕃茄牛肉麵或炒飯(也不錯吃喔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