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265.jpg  






勝博殿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
(06) 602-7738



 




回味完瓦城後,想當然爾,下一波就是本文 勝博殿勝博殿開進台南至今,想吃豬排,都會想到的好去處,再者,若要吃得舒服,葉子建議錯過人潮,除了用餐位置可窩四人桌外,服務的速度與細膩都會有差~





勝博殿‧中山店:比鄰於瓦城旁,生意比西門店遜色一點(正午),畢竟新天地+小西門+影城,還是比中山店便利很多。所以,若非想順便逛街,那麼,中山店是不錯的選擇。
DSCF1295.jpg



好些日子沒回訪,調味醬(胡麻、和風)都換成新的瓶子,便利很多!
DSCF1238.jpg



原本想點個火鍋嚐嚐,但最後還是屈服回本色派,就各點一份腰內、春宴自由選(手工漢堡肉、豬排卷、炸物、主廚小菜)
DSCF1244.jpg



等待餐點上桌~~~~
DSCF1248.jpg



基本前菜先上桌,高麗菜絲、小菜(漬蘿蔔、黑豆),還有芝麻機絲組DSCF1253.jpg



雖然可以一直續用,但每次續的份量太少,讓葉子不是很習慣,但人潮不多,反而補得勤而彌補這個缺失
DSCF1255.jpg



還不錯~多吃多健康~
DSCF1257.jpg



春宴套餐所加點的龍田揚雞塊,要價$99,不怎麼行,口味一般!
DSCF1259.jpg

DSCF1261.jpg



沾著黑醋醬吃比較好吃,不膩口
DSCF1262.jpg


高纖豆腐沙拉:春宴套餐的小點,醬味恰好,還散發一股豆香滋味,不錯!
DSCF1285.jpg



主角上場
DSCF1264.jpg



春宴主餐:組合上,葉子選擇手工漢堡肉、起士豬排捲、酥炸起士肉丸。三者最優的,應為初嚐的手工漢堡肉,肉汁、口感兼具,至於豬排捲、肉丸,也不差,就是勝博殿水準的炸物!值得再回味的漢堡肉~~~
DSCF1265.jpg

DSCF1269.jpg

DSCF1276.jpg

DSCF1279.jpg



魔女選的炸腰內肉(大),除了美味,依舊美味,嫩又不柴。但葉子比較不愛這種切法,還是習慣大塊的分切,比較豪邁!
DSCF1272.jpg

DSCF1273.jpg



炸牡蠣:活動贈送的炸牡蠣,剛好一人一個,這可是除了豬排外,最讓人回味的一款海鮮炸物,沒吃過,沒回味怎麼可以。外酥內鮮,滿著一股海洋滋味,盤附的沾醬,稍沾即可,不要影響到內層的鮮味~~~
DSCF1271.jpg

DSCF1281.jpg



依舊沒變的甜點(抹茶冰、紅豆湯
DSCF1288.jpg

DSCF1290.jpg









葉子:「再次回味勝博殿,豬排依舊美味,尤其搭配的米飯,更是不可或缺的配角。初嚐漢堡肉,感覺不錯,滿著肉汁,還有碎洋蔥,讓整個口感滋味,有了層次美味,若沒吃過的朋友,可以嘗試看看~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