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311.jpg  






進財點心店
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71號
(06) 302-0190







好久沒有踏進回味,或許,每天都會經過進財,就顯得容易覓食,也就不是那麼積極吧。BTW,記憶中,米糕是好的,份量亦足,還有魚湯、小菜,一人獨享,美味又飽足!對面還有葉子很愛的四海豆漿,但會帶味道離開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先




進財點心店:位於中華路、中山南路口處,停車較不方便(史庫特例外),但人潮可算是一波又一波,外帶亦可。除了米糕外,亦有其它飯類、小菜、湯品可選,若膩了便當菜,這類小食店,可是很match葉子的胃口。
進財點心店 IMAG1299.jpg



MENU:這樣貼法,一看就知道漲價囉!(翻之前的照片,大概都是調漲$5~10不等)
IMAG1301.jpg



葉子&魔女的Brunch:米糕、香菇肉飯、滷豆腐、燙青菜、魚丸湯
IMAG1306.jpg



燙青菜:依舊霸氣,就是這樣滿滿一碗,還有搭蒜泥、肉燥,一整個葉子愛的口味!
IMAG1312.jpg



滷豆腐:喜歡這品的朋友,一定要點,滷得透嫩,好味!
IMAG1313.jpg



魚丸湯:湯品就比較一般,沒有常吃的幾間小食店(泉成阿和),來得好味
IMAG1304.jpg



米糕:進財的肉燥,鹹度恰好;米飯該有的口感,也有hold住,稍微拌均勻,吃上兩碗不成問題。(魚鬆、小黃瓜就隨意,葉子吃米糕,只有在意肉燥、米飯)
IMAG1311.jpg



香菇肉飯:相較於米糕,其香菇肉飯就顯得虛,口味一般,還是點米糕就對了~~~~
IMAG1308.jpg



飯後甜點!
IMAG1320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漲價了,但米糕的滋味依舊令人喜愛,是此區域值得繼續回訪小食店喲~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