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大億麗緻‧甜點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(錢櫃KTV大門口旁)

**********



C'est la vie,看著果汁杯上的這句話,讓葉子非常喜愛。早上享受完逗貓打趣,葉子怎可忘記上次撲空的千層呢!逛新天地之前,先帶魔女填飽肚子吧!而其有提供輕食、下午茶,亦有鹹派、麵包可供選擇。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輕食A餐、原味千層蛋糕

輕食A餐:包含「生菜沙拉、三明治、飲料」,算是很實惠的一個輕食套餐。至於麵包、餡料等,都可以選擇(櫃臺旁有Menu)。

原味千層:終於吃到第三家的千層蛋糕,夾層奶油不若克林姆那般突兀,算是介於深藍與克林姆之間。入口的味道,楓糖較重(深藍是蛋香濃郁)。魔女&葉子都很喜歡這一款,至於最愛的依舊是深藍那般香氣而不甜膩的味道!


店員告知,抹茶口味需要提前預定;夏威夷豆塔,下午三點半才有。至於鹹派,原本想選一塊品嚐(那個時代的鹹派,記憶猶新!),但魔女說再吃會肥死~就先打消這念頭(等下次逛街再說嚕...)



延伸閱讀:深藍千層克林姆千層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