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412.jpg  



Yellow Bee 手創漢堡
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
(06) 236-5252



 

 

 

這幾年,陸陸續續算來,還真的邁入五訪耶。但這一回,比較值得紀念,是魔女第一次探訪Yellow Bee,之前止於嚷嚷著,今日終於完成他的心願(雖然,葉子比較想回味Kaffe@Home的義大利麵





Yellow Bee 手創漢堡:店位於成大22巷,靠近轉角、Kaffe@Home,顯眼的黃色扛棒,辨識度很高,不用怕找不到。提供漢堡類的速食餐飲,適合下課後聚餐的鄰近點。
DSCF5425.jpg DSCF5387.jpg



MENU:提供各款牛、豬、雞、魚的堡類(也有一款素食菇堡),還有幾款單點可搭配(沙拉、炸物),若升級套餐,就可飲料無限暢飲 + 一份薯條,還算划算。葉子選了最保險的雞腿堡,魔女則挑戰一款(葉子沒吃過)的泡菜豬肉堡。
DSCF5385.jpg



享受步驟...........
DSCF5391.jpg



嫩煎雞腿漢堡:除了主食 雞腿排外,兩側就是麵包、生菜、醬汁,自己疊疊樂後,就是大口享用。主角 雞腿肉沒有失色,嫩且多汁,有生菜搭配,綜合了油膩。若不吃牛肉,也怕豬排不夠嫩的朋友,直接點雞腿堡,就是最安全的......
DSCF5399.jpg DSCF5401.jpg DSCF5415.jpg



韓式烤肉泡菜堡:相較於葉子選的雞腿堡,魔女選的烤肉泡菜,就失色許多!泡菜似乎比豬肉還多,口味上,就是泡菜為主導,食肉一族,這一款可以bypass。加上泡菜有點過辣,魔女消受不了,葉子只好讓出美味的雞腿堡,轉而解決這一款普通的泡菜堡
DSCF5394.jpg



相較於雞腿堡,真的頗虛...........
DSCF5396.jpg



僅次於雞腿堡的第二美味(薯條),炸得酥嫩,又不油膩!
DSCF5417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適合實驗室聚餐的鄰近點,雞腿堡算是安全的一個選擇,而薯條炸得好吃,印象深刻!至於飽足感,應該夠,因為還有汽水,喝免驚!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