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.


**********
東北酸白菜火鍋‧火鍋料理
台南市府連路59號 (總店)
(06) 213-1723

**********




想吃酸菜白肉鍋衝動,直到此篇文章之前,葉子可算是沒有任何慾心啊!此次,可承蒙魔女的牽線,愛吃鬼的葉子,放棄原本規劃的義大利麵行程,與魔女及其友人,一同享用酸菜白肉鍋的滋味。用餐五人,所以先選擇大鍋鍋底($640,含酸白菜大份、白肉四盤),至於其它配料,可自行於冷藏櫃取用(價格於$50~200間,各有標示);而佐料方面,有數十種,可滿足各種口味的族群,亦有店家自行調配好的沾醬,可直接取用。



消費方式

訂位規則

特約廠商






東北酸白菜火鍋‧台南總店




火鍋配料(自行取用,以盤計價)




火鍋沾醬(酸辣甜鹹皆有)




可自行調配(左)或 店家調配好的(右)




有朋自遠方來,以食聚之








對葉子而言,是一種新的享用,那酸味湯頭和白菜,可真夠味!而配料沾著葉氏特調醬料,更是讚(老王賣瓜漾)。整體而言,很適合多人歡聚的火鍋店,雖是單點式,但主鍋與配料的品質都不差,吃飽的代價也很實惠,一人約$300。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