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 

東客麵包
品牌有DONQ,Johan,Johan三明治


**********


葉子超不喜歡排隊買東西(結帳太久,有時也會不耐煩一.一a),為了買這一款每日限定的麵包,排隊等待的時間,都足夠我吃一支Häagen-Dazs歡樂聖代 + 一杯GODIVA凍飲!當然,也只有魔女那水亮的雙眼下,可以壓制住葉子的躁氣..>__<

葉子:假如是因為價格便宜而限定,那可不可不要排隊賣我double價格,我願意......



-----------  難得落語故事 ----------- 

魔女:「我好想吃那個夕燒喲!可以排隊買看看嗎.........」
葉子:「要嗎...每次都很多人排...要等很久耶!況且,不好吃怎麼辦....」
魔女:「我要!☆_☆....而且上次買胡椒餅妳也願意排隊!」
葉子:「那就排吧~」(不想排隊的潛意識已經悄悄地蔓延開來)

PM 4:15 ~ 4:45(這一段過程跳過吧~只是葉子思緒放空&抑制火氣的過程)
PM 4:45 ~ 5:00(切麵包的砧板移出、服務生發號碼牌、麵包出獄,開始發放)


  
葉子:「就說不要幹排隊這種事情咩!好像被當成寵物看....>_<」


  
葉子:「要排就是要排NO1. 這才叫Guts!」

  
葉子:「雖然不能拍,但我還是想拍,因為等這傢伙很久,不留個底,怎麼說得過去咧!」

  
葉子:「就是你....害我沒心情吃歡樂聖代 + 凍飲....」

  
葉子:「說實在地,這傢伙有夠大塊,且只要$30....難怪這麼多人買....」


-----------  難得落語故事 ----------- 


魔女:「耶!買到了.........」
葉子:「沒有下次了.........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