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幸福廚房‧小吃店
台南市大學路22巷19號
(06) 275 - 5238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週末,研究室總是冷清了些,幾個碩博生窩著做實驗,不然就是趕寫paper......但中午時刻一到,還是得要吃飯補充體力。和學弟妹們吃飯,就是有一種好處,可以吃到一些葉子沒吃過的小店!原本計畫往余家蔬菜麵的方向走,但無聊的驅使之下,轉進22巷(葉子心想,這巷內除了庫肯轉角彩虹城堡等外,還是有一些店,但從沒吃過)尋找午餐落腳處。最後,選擇幸福廚房,從外瞧,乾淨清爽,且價格也合學弟的吃飯預算。






幸福廚房:位於倫敦派附近(下次吃看看倫敦派,都沒吃過哩),店內座位約可容納十幾位左右




MENU:有飯有麵,價格都低於$100。葉子&學弟看了看後,各自選擇焗飯、鍋燒意麵




免費冷飲




鍋燒烏龍麵:這碗可嚇到葉子,價格與份量,葉子直呼好便宜~學弟也覺得很划算,尤其口味屬於清淡屬性,也符合學弟的胃口!






咖哩雞焗飯:焗飯的(飯)份量也多,價格、份量、味道上來看,葉子覺得還可接受,畢竟這一份才$90。味道上,不是重口味的焗烤~吃得算舒服。












葉子:「從湯麵、焗烤的口味上來看,是一間偏清淡店,份量與價格也很實惠~若懶於長榮路上的餐廳,這一間位於22巷的小店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